寶熊漁樂碼頭∣台中主題式觀光工廠,適合親子及釣友們同樂,還有全台最大釣魚機

1 / 1

現在觀光工廠四處林立,台中親子同樂的景點,今天分享寶熊漁樂碼頭給你們,海洋風格的建築物超吸睛,小朋友看到一定會說哇賽!裡面除了有販售釣具,還有超大的釣魚機,可以帶小朋友來體驗,豐富的漁知識,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當然也有各式各樣的伴手禮,可以選購帶回家喔!

寶熊漁樂碼頭的建築本體很漂亮,通常到大門口就會先拍一波,四層樓的全室內空間,大太陽或是下雨天都不用擔心,是台中潭子相當著名的旅遊景點,館內空間不小,倒不至於發生人擠人的場面,若是帶小朋友來體驗遊玩的話,預估時間大約在1-2小時左右,因為大型釣魚台是有固定時間開放的,想玩的話建議提早看好攻略,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潭子中山路這地段車流還挺多,附近給我的感覺像工業區,開車前往的話可以直接停在地下停車場,每小時$50,30分鐘內免費,若在館內消費滿$200則可免費停車。

入館基本是免收門票,到處逛逛沒有問題,但若是要使用指定設施或活動,需至服務台購票。

1樓

1樓

1樓

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巨無霸釣魚機∣

巨無霸釣魚機的體驗方式,是採用館內消費滿額兌換的,每滿$500可體驗一次,金額可累計,不過每個場次有人數限制,這應該是小朋友最愛的項目了,在未開放時,釣魚機旁會有立牌,告知今日場次的時間,像我當天是早上11點開始,每一小時一場,直到下午五點,不曉得有沒有固定就是了。

∣碼頭商店街∣

大門進來後有許多一間間的商舖組成的商店街,主要販售主題式的玩具、布偶、文具、小禮品,也有異國美食、小零嘴以及丹堤咖啡館,因為附近沒什麼店家,若是肚子餓了,可以在這先解決民生問題。

∣釣魚故事館∣

參觀時間: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630

專人導覽:平日1100、1400;假日1100、1300、1400、1500

我逛到有一區在賣書籍,還挺讓我覺得驚訝,原來也是跟釣魚相關的書,日文雜誌出清$49,一些與海洋寶熊有關的產品,滿適合當伴手禮送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當天我是到樓上參加會議的,所以就沒有入場參觀,以後有機會再帶小朋友來玩。

不曉得是不是付費的部份沒有參與到,我感覺大多都是商舖,賣些小東西及釣具,若是對釣魚完全沒興趣的話,來寶熊可能逛不到半小時,讓人好期待沒參觀到的部分啊。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11號

04 3501 3338

Am1000-1730(1樓釣具專賣店至晚上2100)

寶熊漁樂碼頭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