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坎卓克領銜主演的《親愛的愛莉絲》揭露心靈虐待,引爆全球觀眾共鳴!

1 / 1

 迎接一部新的心理驚悚力作,《親愛的愛莉絲》將於3月8日在全台上映,這部電影憑藉其深刻的情感描寫和細膩的表演,已經獲得了多倫多國際影展的青睞,以及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的高分認證。主演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和英國電影學院獎得主烏米馬薩庫攜手演繹,為觀眾帶來一場關於心靈折磨和勇氣拯救的深刻旅程。

故事圍繞著愛莉絲(安娜坎卓克飾)的生活展開,她看似擁有一切,穩定的事業、親密的朋友圈和體貼的男友,然而,她的生活卻暗藏著不安。男友賽門的控制開始超出了合理範圍,愛莉絲逐漸發現自己身處一段精神虐待的關係中。隨著朋友的幫助,她努力尋找回自我,但挑戰不斷,她必須用勇氣和智慧保護自己和朋友。

安娜坎卓克在訪談中透露,她在拍攝《親愛的愛莉絲》時剛擺脫一段痛苦的長期關係,這段經驗激勵著她將自己的情感投入到角色中,並希望這部電影能成為觀眾反思自身關係的契機,時刻警惕身處的是否是精神虐待或有毒的關係。

電影在國際影展上引起了極大的關注,安娜坎卓克的精湛演技更是贏得了影評人的一致好評,《The Film Stage》讚譽其為「最佳演出」,《綜藝報》則稱讚她「無聲的擔憂維繫著全面的緊張感」。《親愛的愛莉絲》無疑將成為安娜坎卓克的代表作,為她的演藝事業再添光彩。圖/ 業者 提供

欲了解更多有關《親愛的愛莉絲》的資訊,請訪問MAGIC HOUR官網(https://magichour.app)或搜尋「88元電影票」。這部電影將在3月8日全台上映,敬請期待!

【附註:電影介紹可參考:https://garageplay.tw/47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