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喝水減肥法真的有用?史上票房最高的演唱會電影在家也能看

1 / 1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期事業、情場兩得意,結束日本演唱會便立即搭私人專機回美國為男友加油,男友的NFL超級盃比賽還得冠軍,讓她欣喜若狂,但生活忙碌的她是如何維持曼妙身材呢?

媒體報導泰勒絲(Taylor Swift)搭乘的獵鷹7x型商務噴射專機,擁有豪華內裝並配備臥室,但從亞洲返回美國航程仍長達13小時,普通人都不一定受得了,何況是生活忙碌的泰勒絲,然而曾有說法指出,泰勒絲一天只睡5.5小時,凌晨1點半睡覺,7點起床,作息相當規律。

泰勒絲也曾分享忙碌生活的她如何維持身材的方法,包括每天喝滿10瓶水同時戒掉糖類食品,再搭配持之以恆又有紀律的運動,因而傳出歌迷為之瘋狂的「泰勒絲喝水減肥法」,成為許多女性仿效的減肥秘訣。

不過這種減肥方式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泌尿科呂謹亨醫師表示,人體所需水分為體重×30c.c.計算,以體重60公斤的成年人來說,每天大約要喝1800c.c.,因此會建議成年人一天攝取2000c.c.至3000c.c水.,而泰勒絲演唱會、忙碌生活可能排汗與運動量大,比正常人需要更多水分,一般人喝水過量,會造成低血鈉或水中毒,產生噁心、嘔吐的不舒服感,規律生活與運動才是較建議的減重方式。

無法學泰勒絲的減肥方式先別灰心,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情人節發文,PO出黃色小鴨的KISS影片,背景正是泰勒絲的經典《Love Story》歌曲,是否暗示泰勒絲高雄開唱,歌迷可以期待一下。

就算泰勒絲無法來台灣,史上票房最高的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也將於3月15日在Disney+獨家上線,台灣歌迷仍能一睹泰勒絲迷人的演唱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