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o第二季: BOBBY合作OVAN 與YOUNG POSSE Sunhye,共譜True Love

1 / 1

Entero在上週公布了結果,BOBBY 與作曲家兄弟選擇了OVAN與Sunhye,共同錄製《True love 》。

BOBBY

身為iKON一員的BOBBY, 曾經獲得《Show me the money》第三季的冠軍,不僅擅長饒舌,更會寫詞編曲,這次擔任 Entero 主持人,發揮幽默傻楞的性格,帶領觀眾認識各個好聲音。

OVAN

擁有渾厚嗓音的OVAN發行過個人專輯,以抒情路線最為人稱道。

BOBBY 甚至稱讚OVAN的聲音非常性感,也希望能夠搭乘OVAN抒情嗓音的順風車,一舉前往告示牌的排行榜。

Sunhye

Sunhye是五人女子團體YOUNG POSSE的成員,憑著流暢饒舌能力與特殊嗓音,表現出充滿個人特色的張力。

此次入選錄製《True  love》,Sunhye更是直呼緊張,但是一踏入錄音室,卻表現出專業級的說唱。

過程中,BOBBY 調整了幾個英文發音,Sunhye也一再嘗試並克服,專業的呈現讓眾人讚嘆連連。

YOUNG  POSSE 於2023年10月18日出道,不僅青春洋溢,音樂風格明確,團員們也極具個人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錄製歌曲

BOBBY 表示這首歌要呈現一個心境,呈現出想要真愛,而不是虛幻淺顯的情感。

這三位極具特色的聲音,在THE PROOF 編曲下,會創造出什麼火花?

最新一集:True Love

節目組:「還要繼續第三季嗎?」

BOBBY : 「我要去當兵了,真遺憾!」

(圖源來自IG:BOBBY  OVAN  YOUN GPOSSE  )

#BOBBY #iKON  #iKONIC #OVAN #YOUNGPOSSE   #Sunhye #金知元 #THEPROOF #YOUTUBE #ENTERO  #TRUELOVE  #hiphop #koreamusic #饒舌 #showmethemoney #kp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