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漫畫推薦】 超熱血爽漫別錯過!Webtoon精選TOP.5動作漫畫

1 / 1

『我,比誰都想守護住心中的那個念想。』

最熱血的動作漫畫都在這!要劇情有劇情,要畫風有畫風的全彩漫畫巨作大公開,最真實的格鬥打架技,搭配慷慨激昂的故事內容,一起見證友情x愛情x親情的校園欽春漫畫故事吧!

Top.5 格鬥實況(連載中)

看了打架教學後,居然從底層翻身了?!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身在直播當紅的時代,誰能想到被挨揍也能靠直播翻身!生活在看重金錢、地位、身分的校園,沒錢沒勢且總是被挨揍的皓彬,無意間發現一個教人打架的頻道,皓彬就這樣跟著莫名其妙的雞頭開始訓練,超熱血校園故事就此展開!

擁有高達9.85分好評的熱血韓漫!又笑又鬧的動作劇情,保證讓你驚呼連連,時不是笑掉大牙,現在開始!看主角如何翻轉自己的地位,千萬別忘了訂閱、按讚、開啟小鈴鐺哦~

Top.4 流氓讀書會(連載中)

我一定能考上好大學!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從小立志要好好讀書、考上好學校的尹佳敏,是最標準的努力型學渣,在充滿混混和流氓的祐星高工中,如何組成唯一的讀書小組,剷除阻撓自己讀書的所有因素?當中牽扯到哪些不為人知的組織故事?

所有漫畫裡最愛讀書的角色絕對非尹佳敏莫屬!看似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物設定,卻讓讀者一次又一次地陷入不同角色的人格魅力中,加上超燒腦又反轉的劇情加承,真的看完還是欲罷不能呀~一起來看佳敏如何「打」造出超強讀書會,解開隱藏在校園組織背後的謎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弱美男英雄(連載中)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因為遺憾而開始用智慧打架的燕施恩,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守護著身旁的每個朋友,羸弱的外表是他最好的武器和反擊機會!究竟被大家稱作銀將白蛇的燕施恩,是如何打贏每場戰爭?暗地裡和他鬥智鬥勇的羅百鎮,所引領的組織又是什麼?兩派人馬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快來看看善用頭腦計算、週邊道具和心理戰攻擊的燕施恩,和各自有著過往的朋友們,如何應對羅百鎮聯盟的討伐?充滿熱血激昂、賺人熱淚的校園故事劇情,保證讓你一集接著一集看不停。

Top.2 任務至上主義(連載中)

要為您開啟任務嗎?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做什麼都不擅長且遭受校園霸凌的金秀賢,眼前竟然出現了遊戲才有的任務視窗,每完成一道任務就能獲得獎勵,甚至還能邀請隊員加入,使用卡牌加強自己和組員的能力?!金秀賢會如何選擇誰來當隊友?他要怎麼拿到下一張能力卡,完成統一大志?

當卡牌遊戲成為現實,你會怎麼選擇?說到熱血漫畫絕對不能錯過泰俊漫畫工作室的作品啦~絕對又是一部曲折離奇又笑料滿分的漫畫巨作!一不小心就跟著燃起滿腔熱血,恨不得跟著加入戰局。

Top.1 入學傭兵(連載中)

我要回家,我想守護我的家人。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因為一場飛機墜毀事故,年幼的劉理真不僅成為當時唯一倖存者,為了生存而展開傭兵訓練,度過了好幾年槍林彈雨的生活,睽違十年終於隱藏身分回到家鄉。然而,過去並無法輕易擺脫,理真要怎麼做才能守護這份失而復得的親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近滿分的超高好評動作漫畫!一開頭就帥到不要不要的劇情,加上組織的暗殺和前隊友們的不理解,每一次的暗中較勁都不禁替理真捏一把冷汗,雙面夾擊真的讓人好緊張啊啊啊~拜託!讓理真像個高中生好好生活吧。

    

錯過這5部真的會超可惜~每一部漫畫都又笑又鬧,還不忘加點淚在裡面,喜歡熱血校園漫畫的你,真的真的不要再錯過這幾部漫畫了!

🔻別走開~往下滑🔻

更多關於我的資訊,將不定期更新呦~

個人網誌👉喵咪Cora’s life

Instagram👉coracora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漫畫推薦 #動作漫畫 #校園漫畫 #webtoon #熱血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