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Coachella音樂節表演陣容資訊搶先看,一女團接棒BLACKPINK!

1 / 1

文/BonBon

ATEEZ 首次登場男團 和 Le sserafim 接棒Blackpink。(圖/翻攝自 ATEEZ Instagram 跟Le sserafim Instagram)

萬眾期待的Coachella音樂節來啦!一直以來科切拉音樂節表演卡司是全球樂迷關注的焦點,近期Coachella 官方終於公布今年表演陣容準備引爆美國加州,除了有Doja cat 、Lana Del Rey 、Tyler The Creator等知名美國歌手外,更有日本超人氣天團YOASOBI!雖然今年沒有BlackPink但接力的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也不容小覷,此外還有首度登台的韓國大勢男團ATEEZ跟主打英倫搖滾風格的韓國樂團The Rose。今年Coachella更加碼邀請非美國搖滾樂團No Doubt,睽違十年再度聚首登台與樂迷們見面,大家是不是跟Bon一樣興奮呢? 現在就來看看售票資訊吧!


Coachella 音樂節表演名單。 (圖/翻攝自Coachella Instagram)

《2024 Coachella》

演唱會日期:
– 2024/4/12 – 2024/4/14 (美國時間)
– 2024/4/19 – 2024/4/21 (美國時間)

地點:美國加州 Empire Polo Club
開賣時間:1月20日 凌晨3點 (台灣時間)
售票通路:Coachella 官網

沒有辦法親臨現場的樂迷也不用擔心,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與YouTube獨家合作,提供現場直播演出跟大家看!請鎖定Coachella官方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