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漫畫推薦】 劇情不拖超爽快!Webtoon精選TOP.6必看漫畫

1 / 1

『這就是我要的劇情速度!』

看漫畫不想一直被吊著胃口?每次漫畫看到一半就凍未條~最爽快的漫畫就看這幾部!劇情緊湊不拖稿,氣氛營造剛剛好,加上每一集的進度條都有在動,保證讓你看漫畫不再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啦~

Top.6 傲嬌男二攻心計 (已完結)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一不小心就穿越成富有小國公主,就馬上決定要攻略本命男二啦~雖然,但是,公爵會不會太冷淡了啊啊啊?究竟小公主能不能收服鐵壁公爵里希特呢?甜中帶虐的故事就此展開,趕快收藏起來吧。

看愛情漫畫最怕的就是拖劇情,一下子是女主角誤會、一下子又變男主角有苦難言,別擔心!這部保證兼具跌宕起伏的故事內容,搭配穩穩當當的劇情進度,讓你一會兒姨母笑、一會兒滿面憂愁,看完還會忍不住想二刷!

Top.5 女王雷娜:致不可饒恕的你 (連載中)

我給你一個機會,求得我饒恕的機會。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從小就被父親當作祭品的雷娜,在被推進地獄的那一刻失去了希望,卻沒想到當年小女孩,六年後竟然重新站在大家面前!面對一次次讓自己心寒的父親,雷娜會展開怎樣的報復?從地獄歸來的少女又擁有著哪些力量?這些年,雷娜是如何在地獄中存活下來的?

又美又颯的大女主來囉~儘管從小就接受滿滿惡意,歷劫歸來時仍就保留良知的雷娜,一起來看她如何解開每個謎雲,在險惡的帝國中為自己報仇血恨!目前第一季已經完結,期待第二季歸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 小說主角們在逃中 (已完結)

絕對不能被發現我就是主角啊啊啊~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死後穿越的三人竟然變成奇幻愛情小說中的主角?!高中生英熙穿越後,為了避免自己成為未來皇后,決定走出和原作完全不一樣的路,路上遇見了另一名穿越者哲秀,展開了一系列的籌錢回家之旅,將現代最受歡迎的炸雞事業混得風生水起。但是,誰能告訴英熙,為什麼明明是想避開原劇情,卻偏偏全部撞在一起了?!

史上最搞笑、最脫稿演出的漫畫就是它!超級推薦給下班不想動腦,只想好好放鬆的你/妳。不僅劇情完整又順暢,節奏更沒有一點拖沓,作者時不時也會神來一筆,每一集都讓人笑到肚子痛~究竟三個穿越者有沒有順利回到現代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Top.3 和我老公結婚吧 (已完結)

憑什麼你們的愛情要用我的命來成全?!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因為罹癌而時無多日的姜智媛,沒想過丈夫和閨蜜會在家中亂來,甚至失手害死自己!再次睜開眼睛,姜智媛回到了10年前,這一次她決定湊合自己的閨蜜和丈夫,展開最痛快人心的復仇大計。

這部現代復仇大作由超人氣網路小說改編為漫畫,且同名漫改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現正熱播中!雖然是常見的重生+出軌主題,當中卻細細刻畫出每個人物的情感,在劇情推動上更是讓人乾脆俐落又解氣!偷偷說,作者埋了個伏筆,一定要看到最後哦~

Top.2 只有我能看見! (已完結)

這不是匿名的嗎?為什麼顯示出名字了?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平凡普通的男高中生金珉俊,發現下載的學校匿名論壇「悄悄話」,居然自己的手機中顯示出所有人的名字,這樣豈不是就知道了大家的秘密了嗎?當中居然還有青梅竹馬的男友劈腿的事情,牽扯進去後卻沒想到雪球越滾越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校園劇情漫畫擁有高達9.7分的好評!作者從匿名網站談到霸凌問題,每一次的內容都有大大的進展,既有劇情又有描繪出人物的情感與心態上的轉變,讓人忍不住一集又一集地看下去。

Top.1 認識的女孩 (已完結)

我,只是他認識的女孩。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總是作著相同夢境的荷瑛,始終走不出高中那年,更無法理解總是沒辦法在雨天搭車的在泫,為什麼卻在出意外的那天搭了公車呢?直到某天,荷瑛搭上了同一班巴士出了同樣的意外,讓她回到了高中時期,她能找出當年出事的原因嗎?

蜜蜂大大的神作再加一!重新來過一遍的荷瑛,這一次對在泫來說,仍舊只是那個「認識的女孩」嗎?從時空交錯到命運交織,每個出現的人物都有所連結,和當年的意外又有些哪些關聯?從現在開始,一步步解開當年的謎底吧。

    

    

討厭漫畫劇情拖不停的你/妳一定要看!本次精選6部超級精彩的高質感全彩漫畫,每一部的漫畫劇情進度條都直接拉滿,各為請安心服用,看漫畫終於不用再苦苦等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走開~往下滑🔻

更多關於我的資訊,將不定期更新呦~

個人網誌👉喵咪Cora’s life

Instagram👉coracoralife

     

#漫畫推薦#完結漫畫#webtoon#全彩漫畫 #2024漫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