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與平民的相愛日常|《美麗的他2》🌈

1 / 1

還記的國王清居和區區平良嗎?我們迎來了兩人交往後的甜蜜日常,高高在上又傲嬌的國王和卑微又變態的平民的同居生活注定不平淡。

故事

第二季的故事圍繞著兩人的同居生活。清居慢慢開始在他的演藝事情努力拚搏,有明確的未來,反之,平良做著工廠的工作,日復一日對未來沒有太多的考慮,生活中唯一讓他開心的事情就是回家做飯給清居。兩人雖然一起生活但是平良的卑微和不同於他人的腦迴路依舊讓清居煩惱。

預告片

就算我是高高在上的國王

(以下暴雷💣💣💣請注意)

我也想為你說話「只有我能說你」

惡心,是清居對平良的愛稱。在清居事業正式步上軌道時,平良化身超級粉絲,在別人眼中平良就是追星怪人。

我也想要去理解你「不是粉絲,是男朋友」

對平良而言,清居是國王是不可觸碰的存在,雖然已成為情侶,但是大多時候還是以對待尊敬的人去面對清居。這讓清居很矛盾,享受平良炙熱目光的同時又不想讓他真的只是仰望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也想為你做些什麼「我好像什麼都沒為你做過」

做自己不擅長的煮飯、送從沒考慮過的情人節禮物。這是花花覺得清居最可愛的地方,因為面對的是一根千年神木(扎根深處的那種🌳),恨不得自己先動手。

我也想更愛你「不准接吻」

面對不想介紹自己給家人認識的平良,清居只能生氣。在觀眾眼中,知道平良為什麼不想家人打擾清居,知道清居委屈的原因,但兩人之間就是存在著那無法融合的空氣。

你必須知道的

在之前介紹第一季時花花就有說到日本的拍攝手法及色調非常適合甜甜的戀愛,加上要讓觀眾體驗到平良眼中及鏡頭中美麗的清居,日式風格的環境,飽和的色調只出現在鴨子隊長身上,那些慢動作、互相靠近的畫面很平淡卻很美好。

兩位演員真的把清居和平良詮釋得非常到位,能看出清居女王范的同時對戀愛的期待,也能看出平良偏執又病態的愛戀同時又克制的舉止,就像是為這兩人而創造的角色。(能看到真人版我如此滿意的不簡單,幾乎是網路0負評啊!😁)

兩個人的個性分開放到現實活中,根本會被罵神經病,但是放在一起又很互補,也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時很治癒?一個喜歡虐一個喜歡被虐啊!

題外話,吃醋的清居真的有夠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麗的他2 OP及ED

🌼ロス-Bitter

🌼もさを-キンモクセイ

第二季的主題曲和片尾曲採用第一季的旋律只是歌詞多有變動,以第二季兩人不同的心境下去描寫。這次「清居」換成了比較柔和的旋律,描寫想被愛、想要普通的被愛,而「平良」換成了較激動的旋律,描述如何愛的熱烈、如何的無法自拔。

花言花語時間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看小說再來看劇,就會發現還原程度真的很高。必須得誇讚兩位演員的神演技,希望他們未來能越來越好。

最後再送大家一句第二季中花花最喜歡的一段話。

我喜歡你的照片,你鏡頭中的我最好看—清居 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