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漫畫推薦】別再錯過啦! Webtoon精選十大經典完結漫畫(下)

1 / 1

『看漫畫不想追更?完結巨作千萬別錯過!』

全彩Webtoon完結漫畫大公開!時隔多年再看仍舊是經典,首推幾部必看的完結漫畫,從都市、校園、穿越到愛情通通有,讓你不再用看到最後心癢癢,終於不用追著作者跑啦~

Top.5 非請勿入溫蒂花店

沒有我的允許,誰都不能進店。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化名為「溫蒂・華爾滋」經營花店的冰山美人,不只在一場擄人事件中動用了能力,還遇見人稱鐵壁男的皇室騎士團團長拉德・施羅德,究竟這對鐵壁男女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不希望被發現的能力又該如何隱藏?

拒絕戀愛腦又善良聰明的女主角,到底誰不愛?!反正小編我是直接淪陷啦~渣男前男友和勢利眼家人都別來沾邊,這部不單是畫風漂亮,同時具備浪漫和推理劇情,這樣的浪漫愛情故事,快!通通給我追起來。

Top.4 外傷重症中心:黃金救援

Get!外傷重症的奴隸再添一枚~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人稱瘋狗的外科醫生白江赫,一入職就發誓要整頓外傷重症中心,讓明明有機會活下來的患者們,只能慢慢等待死亡的到來,更不允許有病患因醫療疏失而錯失黃金救援時間。看似脾氣暴躁、不近人情的白江赫,卻總能一次次拯救瀕死的重症病患,並組成最強奴隸團隊!

擁有9.83分超高好評的現代職場漫話!不拖沓的劇情搭配氛圍的營造,讓每一次的重症救援更加緊張,又笑又鬧的故事就此展開,一起來看擁有神之手的白江赫,如何改變外傷重症中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平凡女孩改造計畫

我想要的就是這張臉!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睿瑟,一個想變漂亮但不會打扮的女孩,遇見正在尋找模特兒的天才化妝師-千侑成,兩人攜手參加史上最大的彩妝比賽節目,透過一場又一場的比賽,找到那個閃閃發亮的自己,眾多參賽者中又是誰會拿下勝利?

每個平凡的女孩都有顆渴望不凡的心,究竟睿瑟和侑成如何透過作品傳達自己的信念?每經歷一場比賽,會有哪些成長?而且每一次比賽的成品,絕對美到讓人捨不得眨眼,只能說這是一部兼顧視覺與心靈饗宴的神作!

Top.2 今生也請多指教

暖心淚推!今生的我們一定會再次相遇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陷入無數次轉世輪迴的她,終於遇見了想要記住的男孩-文瑞夏,卻敵擋不過命運的安排,在一場車禍中結束第18次轉世。新的人生再次展開,潘知音帶著18次的前世記憶,與文瑞夏相遇重逢,這一世他能認出『她』嗎?他們之間會有怎樣的故事?

經典神級漫畫再一發!劇情一點都不老掉牙,不只有感情路線,還搭配了一層層的推理迷雲和細膩的人物描繪,保證讓你的心情跟著跌宕起伏!曲折離奇又不斷反轉的劇情,肯定讓你看到忘我,錯過這部一定會後悔~

Top.1 戀愛的季節

近乎滿分的神作!陪你走過四季的校園青春漫畫

《圖源:Webtoon官方Instagram》

友情vs.愛情大考驗!天啊,到底要怎麼做才對~正值花樣年華青春的少男少女們,面對親情、友情到愛情,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心?有過暗戀、有過誤會、有過懊悔、有過遺憾,也曾開懷大笑、有過惶恐不安,但青春不就是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漫畫直接跪著求你去看!春夏秋冬四個季節,悄悄地牽起四個故事,看似分開的四條故事線相互牽連,仔細品味不難發現作者的各種小巧思~有笑有淚的青春故事全面展開,每個故事都非常扣人心弦,搭配各種小細節的設計更是讓人驚喜,絕對是值得一刷再刷的神作。

    

絕對不容錯過的經典完結漫畫大公開!先把時間留起來,每一部保證都讓你欲罷不能,一口氣讓你看到結尾和番外,還會大嘆一聲:「真的不夠看啊啊啊~」

🔻別走開~往下滑🔻

更多關於我的資訊,將不定期更新呦~

個人網誌👉喵咪Cora’s life

Instagram👉coracora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畫推薦 #完結漫畫 #webtoon #全彩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