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十個愛情故事,十種生活,十段人生,從宇宙的爆炸那一刻, 無論在哪年,哪月,哪一刻, 遇見誰,都是命中註定!

1 / 1

《此時此刻》在疫情下的這10個小品愛情故事,平淡卻打動人心,雖然短但故事很完整,喜歡每個故事人物的相互連結互相穿插在每一段故事中,每段人生的主角在別人的人生成為配角,不管你在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刻遇見誰都是注定好的。

EP1 戀愛實境秀-王淨&朱軒洋

8.2秒的一見鍾情,張永與偉婷小清新的愛情,雖然是一場秀但感情與感受卻都是真的,不管是不是在疫情下,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中,展示真實的自己

「感受比看見來得重要」

「每個咖啡在沖出來的那一刻就決定好它是甚麼樣子也會是它最好的樣子」

EP2 站一個晚上-郭雪芙&劉俊謙

很多時候跟一個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反而更能說出心裡面的話,有些話面對越親密的人越說不出口。被生活壓不過氣的單親媽媽蒨蒨跟一個渴望感情的外送員俊彬,在疫情下,兩個陌生人的相遇,找到未來新的希望。

EP3 你的顏色-Lulu黃路梓茵 &林柏宏

總是習慣出借外套跟溫暖的沛明,或許在收到借出的外套及看不見自己缺點的寶琳就喜歡她了吧!總是被需要的自己其實更需要一個人的關懷,因為寶琳其實不是真的需要幫助的那個人,兩個人相互溫暖著彼此,在歷經謊言後還能夠在一起。

「我一直以來都以為, 在她面前我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可是這個最真實的我卻傷害了她」好喜歡林柏宏這段的獨白

EP4 天外飛來-謝欣穎&章廣辰

「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每一天都是一份禮物,每一個早晨醒來都是一場生命的奇蹟」從現實飛到小說穿越女與外星人男的愛情,劇情雖然有點跳,但不知為何從章廣辰及謝欣穎演出來就是很理所當然,甚至有些浪漫,雖然回歸到現實是有那麼一點哀傷,但卻沒有留下遺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P5 完美躲避球-楊銘威&張軒睿

楊銘威的戲路有越來越廣耶!這次演出男同志的角色自然又不刻意,平穩的個性下深深壓抑的自我及感情,喜歡上直男後告白後被拒絕的絕望與痛苦,最後回歸平靜都恰如其分。少廣所說當一個快樂的人!不用隱藏不用逼自己,就當一個快樂的人吧!

「想在躲避球比賽中活到最後,學會閃躲才是關鍵!打躲避球跟人生很像,面對每個突如其來的攻擊,只要夠會躲,夠會閃,應該就能全身而退了吧?!」

PS:阿拓這條線也埋太深了吧!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片尾就有玄機了XD

EP6 舊的-宋芸樺&林哲熹

好吧!這是我唯一覺得沒複合真的是對的一對!再多的愛都抵擋不了生活的摩擦跟價值觀的差異,勉強在一起只會有更多的痛苦,喜歡若男的果決及最後把JOE的(舊的)玩偶丟掉重新面對新生活的灑脫。

EP7 說好的輕井澤-小S徐熙娣&吳慷仁

「要兩人一起顧才叫家」兩對夫妻在婚姻中就算沒有出軌,我想應該都走向了婚姻的盡頭,因為不愛了沒有憤怒只剩下了平靜剩下了是「不願面對的是曾經說好的幸福只剩下無止境的忍耐,不願意相信的,是當初的承諾等著等著卻只剩下一個人要去完成」。

EP8 一家之主-劉品言&修杰楷

很舒服的氛圍,面對老公的失業,沒有怨懟及爭吵有的只是相互扶持及溝通,難能可貴的是雙方都了解自己並且接受包容自己及另一半的強項及弱點,就像食材要用在適合的料理上,那麼誰是一家之主其實也沒這麼重要了。

EP9 妳心裡的鬼-林熙蕾&林心如

必須說我覺得飾演丁芷潔的林熙蕾跟少年時期兩個人的氣質真的好相似,都是走外表高冷但內心火熱的類型。最被打動的是少年時期丁芷潔給羅欣藍的那一封信,充滿了真誠但卻小心翼翼,發現羅欣藍的刻意疏離,發現原來她不再可以跟自己並肩而行表現出的淡淡哀傷,如果我是男生就可以嗎?但如果我是男生妳還會喜歡我嗎?信的最後表示她一直都在。雖然等了20年但她終於等到羅欣藍了。

EP10 真實故事改編-賈靜雯&曾敬驊

欣賞周莉文的個性,敢愛敢恨勇敢說出自己的真心,雖然總是跌跌撞撞遍體鱗傷,但人生不就講求一個痛快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都想痛快說愛,痛快的告白,痛快地轉身離開,不管相遇或分手都不留遺憾」

「不管世界有多殘忍 我們都值得最好的愛情」

很喜歡最後一集,把所有人所有故事的小番外放到最後,很溫馨耶!人生沒有早一步,晚一步!因為人生就是寫好的劇本,每個都是真實故事改編

主題曲-蔡依林 Jolin Tsai《Someday, Somewhere》

「從宇宙的爆炸那一刻, 無論在哪年,哪月,哪一刻, 遇見誰,都是命中註定。」 — 拉普拉斯的惡魔 Démon de Laplace

#此時此刻 #台劇 #2023台劇 #台劇推薦 #王淨 #朱軒洋 #郭雪芙 #劉俊謙 #Lulu #黃路梓茵 #林柏宏 #謝欣穎 #章廣辰 #楊銘威 #張軒睿 #宋芸樺 #林哲熹 #小S #徐熙娣 #吳慷仁 #劉品言 #修杰楷 #林熙蕾 #林心如 #賈靜雯 #曾敬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