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5大看點!幸福家庭遭逢巨變、適合全家觀賞的暖心之作

1 / 1

先前參加了《#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電影首映會,本片拍攝的題材是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面臨到的家庭問題,這次要推薦這部電影的5大看點,當天首映導演也帶了演員進行映後QA,真的是收穫滿滿啊!

一、《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看點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看點1 導演的真實經歷

本片取材自 #劉潤成 導演的真實故事,因為長年對於社會的觀察,所以想拍一部講述家庭之間遭遇困境,共同跨過這道坎的電影。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看點2  當家庭遭逢巨變

看完這部電影,就覺得與自己家庭有所重疊,非常感同身受。遙想當年外婆也因為中風,家人們為了照護問題心力交瘁,工作家庭兩頭燒,就為了能在這之間取得平衡。因此這部電影所提到的議題十分貼近我們的生活,相信大家多少能從中獲得共鳴。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看點3 台灣的社會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導演對於社會的觀察也能從電影中找尋到,包含台灣人長年都在關注的#人口老化 、現已邁入的 #高齡社會、每個家庭都會碰上的#居家照顧 等問題。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看點4 婆媳關係與情緒

令人驚豔的是本片連小細節也有照顧到,像是電影中兩位男人「彥志」和「銘興」,將淑惠視為「病人」,卻忽略了她的感受;相反地,潔良反而很在意婆婆的「情緒」,小心翼翼地保護母親。#婆媳關係 與互動也是電影中的一大看點。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看點5 愛要及時表達

電影最重要傳達的核心價值還是要及時表達「愛意」啦~平時該說出口的還是要大聲說出口,不要等意外發生才悔不當初,畢竟人生無常、世事難料,請好好珍惜在身邊的家人朋友們!

二、《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相關連結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FB:https://www.facebook.com/2023womens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IG:https://www.instagram.com/fengming1943/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YT:https://youtu.be/tAnNoyeDG4E

🔸溱基影像孵化器:www.qinji.com.tw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2023冬季日劇《Giver Taker》❄️|WOWOW出品懸疑片、你是給予者還是奪取者?

11件事認識《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朝比奈彩!運動系美女、被日媒封為「九頭身女神」

2023冬季日劇《噬亡村》❄️|每個活在這座村子裡的人,都繼承了過去祖先的傳統和血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夏季日劇主題歌精選|🎶

橫濱流星27歲生日快樂!12件事認識空手道世界冠軍、為戲考取拳擊專業證照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必看亮點 #台灣電影 #國片 #家庭巨變 #劉潤成 #羅潤財 #朱芷瑩 #應采靈 #姜康哲 #班鐵翔 #特映會 #母親 #媳婦 #全家人 #溱基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鳳鳴國際影業 #11月10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