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I國際扶輪日遊園活動,百萬粉絲余曼曼、加拿大華僑實力唱將蔡潔予以及明日之星王沁芳群星璀璨登場

1 / 1

國際扶輪3481地區DEI扶輪日於112/10/14(六)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隆重舉行,活動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公益、音樂和藝術愛好者,超過千人參與,此次台北雄鷹扶輪社將宅經濟超人氣電商的熱門商品帶到攤位進行義賣,更不惜重金邀請了享譽盛名的台灣音樂才女共襄盛舉,包括王心芳Angel、余曼曼Amanda、以及蔡潔予Rina。

雄鷹扶輪社特邀王沁芳Angel、余曼曼Amanda以及蔡潔予Rina(由左至右)在舞台上盡情開唱,歌曲橫跨國語、台語、粵語和英文,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圖/鷹傳媒提供)

這場將音樂和多元文化結合的精彩盛事的演唱歌手之一,人稱小江蕙的新生代台語歌手余曼曼,綽號「桃花眼女神」的她在出道前就在17直播坐擁百萬粉絲,並榮獲歌唱冠軍的殊榮。她以親和力十足的風格,馬上就被台灣知名IP造浪者梁軒安相中並簽約,為雄鷹娛樂文創事業帶來無限光彩。為了讓更多歌迷能聽見有實力的歌曲,余曼曼刻苦學習粵語和英文,成為一位中、台、粵、英四聲道藝人。她的首發單曲《慢慢等待你》也在台語界引起巨大轟動,而在這次的表演中,她深情演唱江蕙的《半醉半清醒》,贈送觀眾優美的音樂之聲,讓台下聽眾聽得如癡如醉,都紛紛舉起手來跟著唱。

雄鷹扶輪社CP梁軒安與現任社長 田曜瑞將當日收益全數捐作公益,將扶輪精神傳達淋漓盡致。(圖/鷹傳媒提供)

說起雄鷹娛樂力捧的歌手,不得不提起這位實力唱將蔡潔予Rina,生於加拿大的她,成為歸國華僑後,以多才多藝的音樂才華及厚實的嗓音走紅。Rina自創詞曲,並曾參加新加坡跨年演唱會、中國好聲音等大型音樂活動。此外,她還是法藍瓷爵士音樂餐廳的駐唱歌手,更是雄鷹娛樂文創事業的重要歌手之一。在DEI扶輪日的現場,她以一連串的音樂作品,包括《Fly Me to the Moon》和《Because You Loved Me》獻給熱情的觀眾們。

當聽眾聽見蔡潔予Rina鬆弛慵懶地獻唱《Fly Me to the Moon》,紛紛表示感覺身處高級酒吧之中,好想拿起一杯威士忌慢慢品嚐,在炎熱的午後帶來如沐春風的沉醉感。

而被譽為「國語組最高分紀錄保持人」的王沁芳Angel,是這次雄鷹娛樂文創事業新簽下的實力派歌手,她曾帶著優美歌聲代表台灣應邀參加馬來西亞電視台的台語歌比賽,並取得前五名的優秀成績,是一位國台語雙聲道藝人。在這場DEI扶輪日的活動中,她獻唱了張碧晨的《字字句句》和鄧紫棋的《喜歡妳》(粵語版本),聲線優雅,猶如原唱在現,高音之處絲毫不費吹灰之力,毫不愧對當年選秀節目的佳名。

雄鷹扶輪社現任社長 田曜瑞與CP 梁軒安(右)不只經營扶輪社有道,梁軒安更識才眼光精準,王沁芳Angel(右)、蔡潔予Rina(中)以及余曼曼Amanda都被其挖掘出道。(圖/鷹傳媒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I扶輪日活動突顯了多元性、平等和包容性的重要價值觀,將音樂和多元文化融為一體,為社區和參與者提供了難忘的體驗。這個充滿活力的音樂節日將繼續鼓勵我們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世界。國際扶輪3481地區的DEI扶輪日活動是一個充滿音樂和文化的節日,將多個才華洋溢的表演者匯聚在一起,為台灣和全球的音樂愛好者帶來一場難忘的饗宴。未來,我們期待更多類似的活動,繼續傳遞多元性和包容性的信息,並慶祝音樂帶來的奇妙生命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