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素描水彩29|第一次感受到平靜

1 / 1

這堂素描水彩課結束,翁明崖老師要去池上駐村,直到11月才恢復上課,而這次的素描作業已完成,我們這一班,這次上課的人,高手如雲,每次老師ㄧㄧ指導作業時,同學們的作品超級驚豔。

有個同學用對k的紙畫素描水彩 ,實在太佩服,這大幅作品,難度更高,也花更多時間,超級認真,加上老師油畫班同學也加入,真的覺得這些同學個個身懷絕技,發現很不ㄧ樣的地方,同學們超級認真,我有ㄧ段時間無法很靜心創作,畫出的作品,自己都不滿意。

這畫畫真的反映內心的自己,當心混亂時,真的畫出的圖畫,ㄧ言難盡,這次的作業 ,老師說:「很棒,妳的畫可以感受到妳的平靜。」,這次連假不但完成作業,還練習水彩,畫出家鄉的ㄧ隅。

近期的作業作品

素描靜物1

水彩靜物

這次作業,自己在畫畫過程中,真的非常平靜,這久違的心境,感覺很開心。

素描靜物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彩《家鄉ㄧ隅》

當聽到老師說我畫這幅畫時,心境上很享受這畫畫的當下,自己在畫畫時,筆觸是細緻的,這讓自己想起,最初畫畫時,享受的心情,而不是純粹完成作品的心情,讓自己找回初衷的喜悅,當ㄧ直想要精進,就會忽略單純的美好,這段時間,第一次感受到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