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簡單美。【文字背後企劃|腳踏車旅行 × 眾人的艸食】秋雨午後,午後Bike,Vegan

1 / 1

這次雙十連假,我想用幾個小時,慢旅來漫步屬於高雄的美。


#青旅|腳踏車旅行 × 眾人的艸食

關於素食,一直以來是我很抗拒的食物,但近幾年認識了很多有在吃素食的朋友,我也做了多一點嘗試,最近可能是中秋節烤肉吃太多,覺得對肉有點膩,加上吃太多,我想用腳踏車來漫步高雄,一個我每天都會經過,又不用太在意的地方和眾人的艸食的小攤車。

▌腳踏車旅行

關於旅行,之前我都覺得要很快速完成通勤,但卻忘了在過程中欣賞很多的風景,以及,屬於生活的小確幸,這次從高雄的科工館捷運站騎腳踏車去衛武營的眾人的艸食,說真的很遠

在「旅讀」中我也閱讀很多我從來沒想到的自己,在過程中,也下了雨,以前我一直很討厭下雨,因為下雨,身上的衣物都會很潮濕,或是很難受,但今天我第一次體會也許下雨,不只是下雨,也讓我們可以靜下心,躲躲雨,跟自己說說話,關心好久沒關係的自己。

▌眾人的艸食

關於素食,我一開始有說過我很抗拒的食物,但漸漸嘗試也許是一個新的發現,素食也許叫蔬食,會比較好接受,因為有多了蔬果類,多了一點甜味,而不僅僅是蔬菜的苦味,多了一分回甘的感覺。

>>Mine專賣蛋餅
被木工耽誤的蛋餅狂人,帶著木工技藝的蛋餅,每一個蛋餅都是由老闆用心親手打造。

>>追霓司康工作室
一間小小的卻散發溫暖的司康店,卻有著屬於老闆大大的夢想。

>>林針嬤鹹水G
疼孫溫情酸甜入心還記得當初,一個對孫子的關愛就濃縮在一份的溫柔的鹹水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眾人的艸食市集有很多好多想分享給日日們的店家,就跟生活不能一次全部擁有,只有慢慢體會,秋雨午後,午後Bike,Vegan,連假不一定要很精彩,但要有很屬於你自己,自己的生活態度— life style。

‖ 文字➣ 羽昊
‖ 編輯➣ 日青編輯群
‖ 照片 ➣ 羽昊
------------------------------
追蹤日日文青➣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關於日日文青➣ https://bit.ly/3kOpA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