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in Fashion S2 前瞻時尚第二季 參賽者 IG instagram

1 / 1

雖然對第一季的愛不及決戰時裝伸展台,但想要輕鬆追劇的話,前瞻時尚還是很不錯的選擇,加上這季搭配超模 Gigi Haidi,想要複製決戰時裝伸展台的意圖太明顯!但是不得不說雙主持真的讓本季好看許多!

想挖掘設計師本人的帳號和品牌就往下看吧!!

 阿瑪莉 Amari Carter

阿瑪莉來自亞特蘭大 Amari Carter (Atlanta),個人帳號和服裝品牌帳號一併附上!

在比賽中阿瑪莉的設計我都沒有很愛,個人覺得他可以撐到很後面是因為團體賽很幸運都跟到對的組。不過比賽外的服裝設計品牌,意外的很好看!

包 Bao Tranchi 

越南裔美國人包 BAO 來自洛杉磯,是本季我最欣賞的設計師,會把整季追完很大一部份是想看他個人的穿著以及他個人的設計。

他的簍空設計很有標誌性,很多名人都穿過他的衣服,雖然對身材要求也極高,但看別人穿也是很美好。JLO本人也很常穿他的設計出席各種場合喔!

寇特妮 Courtney Smith

來自紐約的大尺碼設計師寇特妮 Courtney Smith (New York City) 在比賽的早期就被淘汰,不過我倒是滿喜歡他第一場比賽的設計。

丹尼 Danny Godoy 

丹尼 Danny Godoy (Los Angeles) 是墨西哥移民,專門為變裝皇后設計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的設計太華麗,不是我的菜。但他的縫紉底子很強,短時間內可以做出很多東西非常厲害!

迪昂崔 Deontré Hancock

來自華盛頓DC的迪昂崔 Deontré Hancock (Washington D.C.) 主要設計潮流服飾,擅長設計大體積的衣服。


比賽一開始的表現就滿突出的,後期相比起來沒有這麼亮眼,但我個人還是滿喜歡他大部分的設計。

品牌IG:

https://www.instagram.com/hoodlvm/

德蕾西 Desyrée Nicole

德蕾西 Desyrée Nicole (Waterford, MI) 來自邁阿密,擅長剪裁來提升服裝的質感,是一位自學成才的男裝設計師!

我個人也滿喜歡他的設計,風格簡約、大方俐落卻不失小細節。

伊蓮娜 Eliana Batsakis

伊蓮娜 Eliana Batsakis (Cincinnati) 在設計領域算是新人,從比賽中的設計也看得出來,有些作品很像服裝設計的期末展,雖然靈感來源不錯,但可能發揮得不夠成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他過段時間再來比賽,肯定會表現更好。

詹姆斯James Ford

來自洛杉磯的詹姆斯James Ford (Los Angeles) 一直給我一種很英倫的氣息,不知是不是因為他很常做西裝跟格紋。

他的設計就像上圖,經典的西裝加上俏皮的點綴,算是會讓人印象深刻的世紀。

梅根 Megan O’Cain

本季風格最強烈的設計師 (沒有之一) 梅根 Megan O’Cain (New York City) ,我個人是滿喜歡他對色彩的搭配。

最適合她作品的大概就是她本人,不過她對袖子的各式剪裁也很獨特,看得出來設計底子也是有一定水準。

奈吉爾 Nigel Xavier

擅長利用各式拼接做設計的奈吉爾 Nigel Xavier (Atlanta),整個人都很潮,設計的作品和他本人一樣,風格非常一致。

這種拼接手法真的很花時間,但他卻像魔法師一樣,幾乎每集都可以變出拼接的作品。

奎尚 Qaysean Williams

女裝設計師奎尚 Qaysean Williams (Trenton, NJ) 也算是早期被淘汰之一,他風格的強烈度大概僅次於梅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他的風格跟梅根完全不同,也不是我的菜,老實說對他的作品印象並不深。

烏薩馬 Usama Ishtay 

女裝設計師烏薩馬 Usama Ishtay (Los Angeles) 很可惜的在早期被淘汰,明明做的東西跟品味都不錯,但就是不對評審的味。

他的第一件作品完成度很高而且合身到不行,很意外這麼早就出局,相信他自己也是很意外。千萬訂閱的美妝 Youtuber Jeffree Star 似乎有跟他借衣服,但不知為何照片都不是一手的。(不過客戶是 Jeffree Star 好像也)

第二季你追完了嗎?誰是你最愛的設計師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猜你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