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澳粉鳥林🌊秘境海灣叢林沙灘車】令人緊張刺激的初體驗🫀 ~露境東岳-山海越野林道沙灘車_宜蘭縣南澳鄉

1 / 1

📍露境東岳-山海越野林道沙灘車

🗺 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五段一巷 5-1號 

☎️ 0918008877

⏰  體驗場次:10:00/11:00/13:00/14:00/15:00/16:00

(體驗需要提前預約,本身也有提供露營、立漿SUP⋯⋯等等其他服務)

📷 2022.10.14

  

離台北很近的宜蘭,我又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2天1日遊,第一站就是前往南澳鄉體驗ATV沙灘車。

一般人對於這種稱為「ATV」的越野車會叫它沙灘車,但其實這種車正如其名All Terrain Vehicle(全地形越野車)

出發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本來在路上的時候很害怕會取消活動,一直想說會白跑一趟嗎?需要先打電話詢問嗎?😅

最後懶得想這麼多,決定先過去,如果取消就在做其他打算😂。

   

這次體驗ATV沙灘車活動的店家:露境東岳-山海越野林道沙灘車,我是在KKday上訂購的,最新關於ATV沙灘車的Q&A可以上KKday查詢🔍,或者露境東岳-山海越野林道沙灘車  官網查詢🔍。

體驗活動我們是預約10:00,要提前10分鐘報到,也為了避免遲到我們選擇提前出發,結果9:11就抵達😂,不過剛好那個時間🌧️雨也停了,開心🥳,也趁等待時間就營區周圍走走看看。

這片大草原個人覺得很不錯👍🏻,看了心情很好,整個園區環境蠻乾淨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到快集合時,發現這個場次,單純過來體驗ATV沙灘車活動的只有我們,其他體驗者都是住宿者參加。

  

活動開始先看出發前注意事項⚠️影片

看完影片,發輕便雨衣、戴上安全帽⛑️就要上車啦。

上車後教練會在做一次解說,說到一半時教練說我們大家今天很幸運👍🏻,因為教練說已經下好幾週的🌧️雨,才說完準備出發前又開始下雨🌧️,默默快速把輕便雨衣穿上。

結果一出發🌧️雨又停了,真的幸運👍🏻。

整個過程教練非常專業親切、個人覺得教練很會帶領,會注意學員的狀況,一路騎起來的路線有大小石頭、泥濘、水坑、叢林、人工噴水柱,非常刺激好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水沖到引擎後噴的腳上的水有點燙,當下有稍微嚇到,不過後面就玩到忘記了😂。

也有騎到東澳粉鳥林海灘給大家拍照📷紀念,當天海浪超大,騎靠近的時候有點可怕😱。

最後騎到某個路線時店家的小黑狗,還突然出現跟了一小段路。

結束後整個意猶未盡,真的很好玩,非常推薦🌟🌟🌟🌟🌟。

不過👋手沒有點力量想自己騎的人,建議要有點心理準備的好。

  

基本上每個人想法不同、感受不同,這僅是本人感受敘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驗

#沙灘車

#越野車

#ATV

#刺激

#宜蘭活動

#露境東岳

#戶外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秘境

#海灘

#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