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玩命大臨演》3大劇情評價!山下智久進軍好萊塢首部作品

1 / 1

NETFLIX2022年6月24日上線的電影《玩命大臨演》,由凱文哈特(Kevin Hart)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主演。豪華卡司還有卡蕾庫奧科、艾倫芭金、山下智久等人,講述紐約的業務員泰迪和臭名殺手「多倫多男子」身份遭誤認的美國動作喜劇電影。

👉 Netflix原創電影推薦:編輯的口袋名單大公開,10+2部讓你看好看滿!

一、《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簡介

《玩命大臨演》講述一位在紐約健身房工作的業務員,陰錯陽差之下身份和一位多倫多殺手誤認,導致兩人需合力完成殺手的任務,並且保住性命趕在時間內赴約與妻子的生日晚餐。

二、《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演員陣容

《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凱文哈特

凱文哈特飾演泰迪傑克森,是一位在紐約健身房工作的業務員,卻容易把事情搞砸,在這次的事件中被客戶誤認為是殺手「多倫多男子」,因此必須假裝殺手完成任務。

《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伍迪哈里遜

伍迪哈里遜飾演多倫多男子(蘭迪),一名致命的殺手,從小親眼目睹祖父慘遭熊殺害,因而將此事作為逼供對方的殺手鐧。實際上他面惡心善,曾夢想開間餐廳。

《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飾演東京男子,是接頭人底下分佈在世界各地的殺手之一。

👉 從男孩到男神,山下智久必看代表作TOP9,永遠的山P滿滿的回憶!

《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艾倫芭金

艾倫芭金飾演接頭人,負責分配任務給各地的殺手們,起初泰迪以為「黛博拉」就是接頭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潔絲敏馬修斯

潔絲敏馬修斯飾演蘿莉,泰迪的老婆。

《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卡蕾庫奧科

卡蕾庫奧科飾演安妮,泰迪老婆的朋友。

《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皮爾森福德

皮爾森福德飾演邁阿密男子,接頭人底下的殺手,接下「多倫多」這次的任務,並且殺害他。

三、《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必看亮點

1.《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看點一:山下智久驚喜客串

先前劇組就曾釋出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參與本片演出的消息,同時這也是他首度進軍好萊塢的作品!他在劇中飾演的是來自東京的殺手,自己看完之後,是覺得請到山下智久來演這麼少的戲份太可惜了啊!出場時間幾乎不到一分鐘,但有他出場的時候可以說都是非常帥氣的!

2.《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看點二:《殺手保鑣》系列導演最新之作

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主演的動作喜劇《殺手保鑣》相信大部分的觀眾都有聽過!而本片正是《殺手保鑣》系列導演派屈克休斯的最新作品,整體風格都與《殺手保鑣》類似,兩位主角就是一對歡喜冤家,在出任務期間加深雙方的羈絆,成為彼此的朋友,喜歡導演作品風格的絕對不能錯過!

👉 電影|《殺手保鑣2》:爆笑程度加倍,但不比首集精彩。

3.《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看點三:笑果十足的爆米花娛樂片

本片是動作喜劇,因此很推薦給下班想放鬆或是平日太勞累的觀眾看!尤其是兩位主演凱文哈特伍迪哈里遜碰撞出的火花不比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差,兩位主角個性互補,呈現出來的效果意外蠻好的!好幾幕都讓人忍不住笑出聲,十分有趣,拿來當消遣娛樂片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中秋不想動腦片單】連假四天只想耍廢?那就一起來看這5部超紓壓喜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 心得

《玩命大臨演》原訂是由索尼影視發行,後來將版權賣給Netflix,所以沒有院線上映的計畫,想看的觀眾可以至Netflix觀賞本片喔!本片的評價其實不算好,但卻花了7500萬美元的預算製作和拍攝,大部分應該是花在爆破場面和特效了。劇情邏輯漏洞也蠻多,反派出場的次數很少也稍嫌弱了點,不足以讓觀眾留下印象,當作喜劇看倒是還不錯的娛樂電影!另外,請到山下智久來客串少少的戲份有點浪費了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難破MG5》5大劇情評價!不良少年從良、熱血沸騰的青春校園劇!

8件事認識才華洋溢的松下洸平!繪畫天份傳承自母親、演技精湛還能歌善舞

《正直不動產》5大劇情評價!山下智久當誠實房仲、帶你一窺「一千句話只有三句是真話」的房產業!

坂口健太郎31歲生日快樂!8件事認識《競爭的維護者》「鹽顏系」男神

🏮|日音祭:雨過天晴歌曲6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命大臨演劇情評價#玩命大臨演評價#玩命大臨演#TheManFromToronto#玩命大臨演劇情簡介#玩命大臨演演員#玩命大臨演亮點#玩命大臨演心得#凱文哈特#伍迪哈里遜#卡蕾庫奧科#艾倫芭金#山下智久#潔絲敏馬修斯#皮爾森福德#netflix#美國電影#西洋電影#動作片#喜劇#殺手保鑣#派屈克休斯#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