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別鬧了!》37歲柯佳嬿根本保養達人,膚況宛如高中女生!

1 / 1

金鐘視后『柯佳嬿』近期新作品推出 Netflix台劇《媽,別鬧了!》裡,柯佳嬿展現不同於以往的喜劇演出,輕輕鬆鬆演出角色靈魂~ 回顧佳嬿(裝熟)出演的戲劇,許多都是年輕20幾歲的角色!想必佳嬿私下很努力保養自己,讓自己身心內外都保持健康年輕!

保養首要步驟「清潔」

由於經常上妝,請像柯佳嬿仔細地替自己「卸妝、清潔」喔!如果沒將臉上的油脂、灰塵或者化妝品殘留物清潔乾淨,都會造成毛孔的堵塞,肌膚就會變得暗沈、粗糙,甚至造成皮膚發炎而長出痘痘。因此柯佳嬿對於保養流程特別在意「清潔」這步驟,也將此視為一個療癒的過程,即使再晚再累都不會忽略。

採最自然的美白方式

柯佳嬿過去也曾嘗試過各大品牌推出的美白產品,經過長時間的體驗發現最簡單的美白方法就是直接從變黑的源頭去避開太陽,像是戴遮陽的帽子或是穿著長袖衣物等來避免肌膚的曝曬,減少與紫外線的接觸比任何額外的美白產品都更有效,因此大家出門之前一定要記得帶上遮陽的用品。

飲食以原型食物為主

在沒拍戲的時間,柯佳嬿喜歡睡到自然醒,再為兩人準備營養均衡的早午餐,多補充蔬菜以及蛋白質能量。吃的食物對於肌膚造成的影響程度非常大。辣、甜都會對皮膚產生刺激進而導致膚質越來越糟糕,以溫和健康的原型食物作為一天開始是不會出錯的!

心態上的保養:創作與表達

柯佳嬿的散文創作,內容多為隨筆感想、抒發。長期追蹤的資深粉絲不難知道柯佳嬿日常會閱讀,對於生活都有自己的想法,是一位由內而外散發溫暖光芒的小女子。 建議大家多多保養自己看世界的方式,抱持赤子之心或少女心~

很開心介紹柯佳嬿,整體方向為自然保養派,很適合不刻意的女生。只需要日常多為自己著想一下,相信前方就是成為自己最美麗的樣子!

#柯佳嬿 #日常保養 #台灣女演員 #女名星保養 #美白防曬 #規律保養 #自律飲食 #創作閱讀 #不老心態 #水果 #輕運動 #少女心態 #瑜珈 #攝取蔬果 #媽別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