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選十位歐美及韓國的鬼之插畫家,一起來認識好多鬼鬼好朋友吧!➜ 鬼系插畫IG篇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羞羞鬼 👻

羞羞鬼我身為插畫角色為鬼的創作者,也會很好奇其他國家插畫家所創作的鬼的樣貌,這次找了十位歐美及韓國的插畫家,以幽靈鬼為主要角色創作,每個都很有自己的風格特色,真的很有趣!那麼趕緊來看看喔 (👻)

★ 有喜歡文章及插畫的話,歡迎追蹤我目前出沒的兩個平台喔 ➜➜  IG/ PopDaily

// 排序按IG帳號字母 //

✦ Flukelady

IG/ 官網

Flukelady 是一位居住於美國費城的藝術家,於2015年開始創作,作品主要水彩風格繪畫幽靈鬼,另外也結合插畫製作許多手作相關商品,插畫內容豐富且有出版兩本作品集。

✦ flyingwithdragons_

IG

Charlotte 是一位居住在瑞士的藝術家,靈感多於大自然、魔法巫術及民間傳說故事,怪誕風格,除了幽靈鬼以外也創作了萬聖節題材、魔法精靈世界和童話故事...等插畫作品,將許多插畫角色,描繪的細膩又神秘感十足。

✦ Hauntedwoodspyrography

IG/ 官網

Irma Gerd 的藝術創作有木雕電烙畫、刺青和插畫設計,是一位居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藝術家和刺青師,題材廣泛且素材多元,有幽靈鬼、巫師、棺材、吸血鬼...等,作品充滿神秘黑暗又詭譎的角色,還有手作立體藝術創作。

✦ nnaturenurture

IG

Em 為居住於英國的藝術家,她的創作除了幽靈鬼插畫以外,還有許多立體刺繡布織品,也有不少骷髏元素的作品,插畫風格有秋天色調的感覺,創作內容豐富且多元。

✦ percentage_design

IG/ 官網

Percentage design 是一個以帶著微笑的幽靈鬼為插畫的韓國文創品牌,簡單的線條就可以創作出可愛的幽靈鬼角色,翻轉以往幽靈鬼陰暗又恐怖的既定形象,並且設計出各式各樣可愛的周邊商品。

✦ Sandstarart

IG

Sandstar Art 是一位住在英國藝術家,她的創作靈感多來自於萬聖節,因此作品可以看到許多萬聖節的元素,還有不少南瓜人角色,而幽靈鬼的造型是頭部是有多出一角,像經典電影魔鬼剋星裡的鬼那樣,另外,她也製作了很多萬聖節主題的周邊商品,都很可愛及節慶感。

✦ Scary_booo

IG

Scary Booo 的插畫創作以幽靈鬼和正能量文字為主,簡單線條的可愛幽靈鬼插畫搭配心靈成長句子語錄,每則都帶來非常正面和鼓勵,彷彿給大家在心靈上帶來加油打氣,非常療癒的圖文創作。

✦ theofficialsadghostclub

IG/ 官網

The Sad Ghost Club 以心靈成長、正面積極的幽靈鬼插畫為主,由兩人小團隊( Lize 和 Ben )組成,工作室位於英國布里斯托,繪製許多圖文語錄和漫畫形式的插畫,並且也製作許多周邊商品,不定期分享繪圖過程的小短片,雖然名稱看似是一個悲傷的幽靈鬼插畫,不過內容卻正好相反,很多正向和療癒的心靈成長內容都引起好多粉絲們共鳴與迴響。

✦ thisissianellis

IG/ 官網

Sian Ellis 是居住於英國的插畫家,幽靈鬼的插畫風格以黑白為主,外加些許的色彩搭配,靈感來自於萬聖節及民間故事,除了電繪以外,她的另一個插畫風格非常的色彩繽紛,繪製了許多壁畫及立體雕塑上,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

✦ Wobblywillows

IG/ 官網

wobblywillows 是一位由居住於英國的藝術家 kitty 所創建,插畫風格以奇幻世界和怪誕為主,起初她創作了許多幽靈鬼插畫,近期創作了許多可愛又奇幻的小精靈角色,手作可愛的杯子小玩偶系列作品,不管是幽靈鬼或是小精靈都有著暈眩的眼睛,另外,除了也有製作許多周邊商品外,也出版了插畫著色本喔!

★ 內容資訊 / 連結來源若有錯誤或不妥,歡迎指正 / 告知,立即修改 :)感謝~

★ 羞羞鬼推薦 ➜ ARTOGO「典藏金賞」線上展覽

嗨嗨,大家好~還記得,之前有介紹和推薦給大家的線上虛擬展覽公司「ARTOGO 帶你看展」嗎?今年團隊盛大舉辦了第三屆線上畢業展的活動,有近百所校系海內外學生參展,一次就可以在線上觀看各個優秀的學生畢展,真的非常精彩且受到廣大的迴響!

而在結束活動之後,ARTOGO 團隊很用心的將其延伸擴展,精心策劃了「典藏金賞」活動,邀請大眾至活動頁面典藏喜歡的作品,由大家與金探們共同評選出20件作品,然後將作品製作了線上虛擬展間 ➜ 這邊請看,展間風格採用夢幻紫色調,兩樓層可以隨心所欲的逛展,然後逛完展後,羞羞鬼我推薦大家可以到展間外圍,還有很美的海景第一排可以觀賞(💜),線上虛擬展間活動會一直展到2024年的6月!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立刻去看看喔 ➜ 這裡這裡
對了!在最後補充一下,除了上述推薦的活動外,ARTOGO團隊也與藝術Podcast 「阿特茶水間」合作一集podcast,內容為對於這次盛大的學生線上展覽的對談,節目邀請三組學生call in聊聊畢展過程中的甘苦談,聽著聽著也會回想到當年羞羞鬼我在畢製的時光(😆)。

★ 插畫 / 文 ➜ 羞羞鬼

★ 歡迎追蹤我的 I G ➜ thesunshy0.0

★ 合作邀約來信 ➜ [email protected]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也可以按讚、追蹤、收藏、分享,超級感謝您 👻

#插畫#羞羞鬼#shyshy#圖文#創作#台灣#Popdaily#poper #鬼 #幽靈 #鬼插畫 #artogo #帶你看展 #線上展覽 #典藏金賞 #畢業展 #線上畢業展 #現時動態 #魔神仔 #藝術家 #幽靈鬼 #床單鬼 #阿特茶水間 #鬼系

#pocast #Flukelady #flyingwithdragons #Hauntedwoodspyrography #Percentagedesign #SandstarArt #nnaturenurture #Scarybooo #Wobblywillows #thisissianellis #theofficialsadghostclu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