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 5 部情人節、約會電影首選,愛一個人就該讓他知道,不敢說的就讓電影說出你的愛吧!

1 / 1
情人節、約會不想出去人擠人嗎?「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給各位情侶們 5 部甜蜜、歡樂的愛情電影。有配樂、唱歌、跳舞都很精彩的歌舞片,也可以看看平凡人如何愛上女明星,也有愛情不分性別的深情相戀,也有橫跨英國、美國沒有距離的戀愛,還有亞洲人青梅竹馬長大再相遇的動人故事。不管哪一部都值得細細觀賞,就按下電視遙控器開始約會吧!

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浪漫電影首選絕對就是 2016 年上映的《La La Land 樂來越愛你》,劇情描述在好萊塢想要一展戲劇長才的女演員,以及不得志的音樂才子,原本互看不對眼的相遇之後,又互相欣賞在一起。彼此為了愛情、為了理想、為了生活,而發生的各種與現實拉扯的故事。本片推出之後大獲好評,不僅在電影院裡得到觀眾好評,也贏得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音樂、最佳原創歌曲《City Of Stars》、最佳藝術指導等六項的奧斯卡金像獎。

👉2022 高評價冷門影劇推薦 TOP7—雖然冷門但超好看,緊張刺激、幽默有趣、療癒舒壓,這一部有夠ㄎㄧㄤ!

Credit: Lionsgate Films

來聽聽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City Of Stars》,沒想到男主角 Ryan Gosling 跟女主角 Emily Stone 這麼會唱歌。

觀看連結

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新娘百分百 Notting Hill

1999年上映的《Notting Hill 新娘百分百》,雖然已經年代久遠,但在女主角 Julia Roberts 與男主角 Hugh Grant 的演繹下,完全都不會輸現代的浪漫愛情電影。在倫敦諾丁山的某間旅遊書店,某天一位當紅的女明星 Anna Scott 進書店買書,而認識了書店老闆 William Thacker ,兩人像是朋友般的有趣互動,慢慢的彼此也產生了情愫。書店老闆、女明星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他們真的適合嗎?最後會不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呢?隨著故事的開展,會越來越期待是否真的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十部經典美劇推薦清單|除了六人行 還有這些都是經典!喜劇、科幻、懸疑通通看過來!

Credit: Universal Studio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看連結

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Call Me by Your Name

愛情無關乎男女,不管是喜歡的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渴望著一份真誠的感情。2017 年的《Call Me by Your Name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由「甜茶」Timothée Chalamet 與 Armie Hammer 共同演出,甜茶飾演跟父母住在義大利北部鄉下的 17 歲少年 Elio ,在考古學教授父親邀請 24歲的研究生 Oliver 來家裡之後,他們在這短暫的暑假,一起念書、一起彈琴、一起曬太陽游泳,彼此之間都有愛戀的悸動。很會說故事的導演運用了優美的配樂、義大利的美景,融入輕快、悠揚的劇情,在「日舞影展」的首映會上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歡呼。

👉旅遊系必看片單TOP 7 —托斯卡尼艷陽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白日夢冒險王,看電影就像在度假,讓我們跟著電影去旅行!

Credit: Sony Pictures Classics

觀看連結

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如果能跟世界上某個人交換住宿,你會想要離開自己的國家去哪裡呢?2006 年的《The Holiday 戀愛沒有假期》集結了 Kate Winslet、Cameron Diaz、Jude Law、Jack Black 四位擁有實力演技的演員共同演出。住在英國的 Iris 單戀前男友又得知他即將結婚的消息,住在美國的 Amanda 因為男友劈腿而想要出國散心,這兩位原本互不相識的人,在網站上交換住宿,於是就英國、美國兩個地方,展開一段療癒又意象不到的奇幻旅程,兩位女主角 Iris 與 Amanda 也在此找到了人生中的真愛。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Credit: Columbia Pictur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看連結

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可能還愛你 Always Be My Maybe

美國亞裔女演員、脫口秀明星黃艾莉與《菜鳥新移民》的朴藍道共同演出,2019 年上架的《Always Be My Maybe 可能還愛你》,由 Netflix 發行出品。從小青梅竹馬的 Sasha、Marcus 因為某次的爭吵之後就沒有再見過面,長大之後 Sasha 成了經營餐廳的大主廚,重返故鄉之後兩人又再度相遇。成人之後的再次相處發現彼此還有火花,但兩個人已經不是以前的小朋友了,不一樣的生長環境與價值觀,兩個人的個性迥異,毒舌的 Sasha 與憨厚的 Marcus ,還殺出個程咬金— Keanu Reeves 驚喜客串,到底兩人還能不能重拾兒時的感情而修得正果?

👉7 部喜劇影集推薦 摩登家庭、荒唐分局、廢柴聯盟,搞笑、無厘頭、有趣又溫暖,笑著笑著就療癒了!

Credit: Netflix

觀看連結

延伸閱讀

2022 高評價冷門影劇推薦 TOP7—雖然冷門但超好看,緊張刺激、幽默有趣、療癒舒壓,這一部有夠ㄎㄧㄤ!

燒腦神劇TOP5 推薦—闇、黑鏡、紙房子、東城奇案,刺激的懸疑、推理、腦洞大開的劇情發展,讓人一集接著一集,停不下來!

「機智醫生生活」全員到齊!全新《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評價、劇情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系必看片單TOP 7 —托斯卡尼艷陽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白日夢冒險王,看電影就像在度假,讓我們跟著電影去旅行!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7 部喜劇影集推薦 摩登家庭、荒唐分局、廢柴聯盟,搞笑、無厘頭、有趣又溫暖,笑著笑著就療癒了!

十部經典美劇推薦清單|除了六人行 還有這些都是經典!喜劇、科幻、懸疑通通看過來!

必看實境節目《極島森林》五大亮點!走訪忘憂森林、台江國家公園、阿里山、栗松溫泉,跟著陳柏霖的腳步一起來探索台灣!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Netflix浪漫電影推薦 #Netflix電影 #Netflix電影推薦 #浪漫電影 #愛情電影 #約會電影 #追劇 #浪漫愛情電影 #同志電影 #情人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