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細胞小將2》:這世上沒有一個人能讓你擁有「完美的幸福」,只有你自己能創造專屬於「你的幸福」。

1 / 1

在《柔美的細胞小將2》最新一集的劇情中,柔美和八筆分手了,因為八筆的遲疑,讓柔美知道他曾對多恩心動。不論八筆說那對他是多麼的沒意義,柔美都知道這對她是有意義的,而且自己無法忘懷這件事,因為這是她的底線,再怎麼退讓,也不會放棄的底線。

「開始一段戀情後,比起對對方的了解,我變得更了解自己…不談戀愛又怎樣,我想要的每次都一樣,我只是想要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主要細胞是戀愛細胞的柔美,面對愛情總是把對方擺第一,因為她相信戀愛能使她幸福。但跟八筆的戀情,讓她更了解自己的底線,她決定相信自己即使不談戀愛也能幸福。與其因為被愛情傷透了心而憤怒地活下去,她選擇暫時不把愛情放在第一順位,她想過好自己的人生,當一個幸福的人。

不只被愛會感到幸福,全心投入一件事情也會獲得幸福感,像柔美分手後投入寫作一樣。幸福是自己創造的,況且,你給不出自己沒有的東西,一個心中有愛,懂得愛自己的人,之後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這世上沒有一個人能讓你擁有「完美的幸福」,只有你自己能創造專屬於「你的幸福」。

#韓劇 #drama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柔美 #八筆 #金高銀 #朴珍榮

圖片來源:《柔美的細胞小將2》劇照

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心得文喔:@flora_r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flora_r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