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外帶美食】翰品酒店 主廚私房闔家餐。在家也能享受精彩絕倫的星級料理(菜單、電話)

1 / 1

疫情期間,比起自己下廚外,許多人更偏向用外帶和外送來解決三餐,花蓮翰品酒店趁勢推出了主廚私房闔家餐,四人份的菜餚包含開胃菜、主廚手路菜以及手工港點,只需要輕鬆下訂取餐,就能在家品嘗星級飯店的料理。

翰品酒店 主廚私房闔家餐介紹

主廚私房闔家餐皆為烹調包裝好的模式,不用再經過繁瑣的退冰加熱,且份量對於一般小家庭剛剛好,若是吃膩便當想吃點大餐,翰品的外帶闔家餐會非常適合你。

主廚私房闔家餐主要分為翰品巧手四小碟秘傳好料理手工點心三大類,共計11種菜色。原價NT$1,980現在只要NT$1,380。

【翰品巧手四小碟】

梅汁蜜地瓜

涼拌山豬皮

百香果木瓜

私廚老虎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秘傳好料理】

鮮蟹香蒸粉絲煲

樹子青蔥午仔魚

百果山藥燴鮮蔬

三代同堂燉雞湯

【手工點心】

干蒸珍珠丸

鮮蝦燒賣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房芋香糕

️梅汁蜜地瓜

蜜漬的地瓜加入梅汁,酸甜開胃。

百香果木瓜

切片的木瓜加入百香果汁醃漬,清脆爽口。

私廚老虎菜

私廚老虎菜源自中國東北方,以花生與洋蔥絲為主體,加入醬汁調味,不僅開胃,當作下酒菜也相當適合。

涼拌山豬皮

脆口的山豬皮加入蒜片、辣椒以及龍鬚菜,口感鹹香爽脆。

三代同堂燉雞湯

原本一大盅的雞湯,外帶則是分成兩晚盛裝,雞湯裡由土雞肉、陳年菜脯、老菜脯、新鮮蘿蔔組成,加入枸杞等等藥材慢火熬煮,湯頭味道清甜且帶點溫潤的酒香。

鮮蟹香蒸粉絲煲

翰品酒店的粉絲煲使用三點蟹製作,蟹身入蒸前還有裹粉油炸,不僅提香,還讓Q彈且飽富醬汁的粉絲相互結合。

️樹子青蔥午仔魚

相比一般常見的鱸魚,翰品選擇了肉質更加細膩的午仔魚,以米酒去腥,加入醬油、樹子,以調味料本身的鹹味帶出午仔魚的鮮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果山藥燴鮮蔬

飽滿的絲瓜、山藥、紫山藥、銀杏、紅蘿蔔,多種食材的搭配,視覺配色鮮豔

私房芋香糕

芋頭糕中帶有芋頭丁,軟Q外又多一絲扎實綿密的口感,展現出自家菜餚的真材實料。

干蒸珍珠丸、鮮蝦燒賣皇

兩款皆是翰品自家製作港式點心,珍珠丸外層的糯米香Q有嚼勁,其中包附豬肉內餡口感扎實爽脆。

鮮蝦燒賣皇的表現也同樣優秀,薄薄的外皮包覆著飽滿的餡料,鮮甜豬肉餡中還中帶有脆口的蝦丁。

翰品酒店 主廚私房闔家餐 訂購方式

今天18:00前預訂,後天取

販售價格:NT$1,380 或使用「自助晚餐餐券」進行訂購

取餐時間:每日12:00或18:00

訂餐專線:03-8232799 歡迎使用國旅卡或自助晚餐餐券的貴賓來電洽詢 (請提前兩日預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訂餐網址

當天在翰品酒店體驗了主廚私房闔家餐,菜色齊全且多樣,口味上也保有大飯店的優秀水準。

外帶的餐點皆為現點現做,前一天晚上六點前訂購,隔天就能取餐,取餐時間為中午12:00或晚上18:00。

翰品酒店 電話地址

Facebook:翰品酒店花蓮 Chateau de Chine Hualien

Instagram:@chateau_hualien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永興路2號

營業時間:每日12:00或18:00

聯絡電話:03-82327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美食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 🔍 花蓮在地美食。老字號排隊美食推薦!
🔸花蓮早餐 🔍 花蓮早餐在地人不藏私分享、中西式、蛋餅、紅茶推薦!
🔸花蓮宵夜 🔍 精選花蓮宵夜。深夜美食地圖在地人帶路!
🔸花蓮火鍋 🔍 麻辣鍋、個人鍋、吃到飽、花蓮火鍋大合輯!
🔸花蓮咖啡 🔍 精選28間咖啡店、甜點、老宅、下午茶推薦附菜單介紹!

MYS旅人誌花蓮花蓮午餐花蓮外帶花蓮外帶便當花蓮外帶美食花蓮市區美食花蓮晚餐花蓮美崙美食景點花蓮美食花蓮翰品酒店花蓮防疫美食花蓮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