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不需要別人告訴你,你是誰!讓傳奇搖滾巨星告訴你,把自己變成別人,是在浪費你的時間 ➜ ROCK STAR正能量語錄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羞羞鬼 👻

人生道路上,避免不了許多狗屁倒灶的鳥事,但是遇到了還能怎樣 ?選擇面對它 ?接受它 ?還是打敗它 ?都是自己可以「選擇」的!這次挑選了兩位我自己也很喜歡的已故傳奇搖滾巨星,超脫樂團的科特柯本和披頭四的約翰藍儂所說的正能量語錄,希望給大家一些加持(🤘)!

★ 更多 ➜ 金句語錄篇章
★★ 有喜歡文章及插畫的話,歡迎追蹤我目前出沒的兩個平台喔 ➜➜  IG/ PopDaily

✦ 科特·柯本 ( Kurt Cobain )

科特·柯本 ( Kurt Cobain 1967年2月20日 ~ 1994年4月5日 ),美國知名搖滾樂團 Nirvana ( 超脫樂團 )主唱、吉他手及詞曲創作者,於27歲那年自殺身亡(死亡仍是個謎,但官方裁定為飲彈自盡),雖然樂團活動期只有七年,在發行三張專輯和少量單曲的狀況下,還是成為現今最有影響力之一的搖滾樂團!

1 . Wanting to be someone else is a waste of the person you are.

/ 把自己變成別人,對你來說是浪費的 /

2 . They laugh at me because I’m different; I laugh at them because they’re all the same.

/ 他們笑我因為我與眾不同 ; 我笑他們因為他們都是一樣的德性 /

3 . There are a lot of things I wish I would have done, instead of just sitting around and complaining about having a boring life.

/ 有很多事是我希望能夠完成的,而不是坐在那邊抱怨無聊的人生 /

✦ 約翰·藍儂 ( John Lennon )

約翰·藍儂 ( John Lennon 1940年10月9日 ~ 1980年12月8日 ),英國知名樂團 The Beatles ( 披頭四 ) 主唱、吉他手及詞曲創作者,而該樂團被譽為史上最偉大及影響力的傳奇搖滾樂團。1970年披頭四解散後,藍儂也開始了個人活動,由於平時參與許多政治及和平運動等,因此許多歌曲也成為反戰運動上的代表之歌。1980年藍儂在寓所前遭到槍擊身亡,享年四十歲。

1 .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 If it's not okay, it's not the end.

/ 一切的事最終結果都會OK的,如果還沒有OK,那就代表事情還沒到最後 /

2 .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你可能會說我是一個做夢的人,但我不是唯一一個 /

3 . You don’t need anybody to tell you who you are or what you are.

/ 你不需要任何人告訴你,你是誰或你是什麼 /

★ 圖片來源 : 樂團官方FB

★ 內容資訊 / 翻譯若有錯誤或不妥,歡迎指正 / 告知,立刻修正 :)感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羞羞鬼 ➜ 藝術IG推薦

★ 插畫 / 文 ➜ ShyShy

★ 歡迎追蹤我的 I G ➜ thesunshy0.0

★ 合作邀約來信 ➜ [email protected]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也可以按讚、追蹤、收藏、分享,超級感謝您 👻

#插畫#羞羞鬼#shyshy#圖文#創作#台灣#Popdaily#poper#正能量 #正能量語錄 #金句 #語錄 #搖滾 #傳奇 #超脫樂團 #披頭四 #樂團 #科特柯本 #約翰藍儂 #搖滾歌手 #女子看展 #KurtCobain #JohnLennon #quote #經典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