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港的肉子》簡單是最好的!電影裡的食物怎麼可以畫得這麼好吃啦!!!

1 / 1

《漁港的肉子》不算是那種會讓你在第一眼就愛上的動畫作品,但在觀影的過程中慢慢的感受,從那些存在於生活中的細節與關愛,真的會讓人在其中發現許多自己母親的身影,或許是滿滿的愛意,也可能在那些不經意的生活習慣裡,看見親情相處的理想狀態。

肉子是一位樂天、開朗的母親,有點過於「天真」的性格,也讓喜久子養成獨立的習慣,習慣替人著想,卻也習慣在不破壞與人的相處之道中,累積了自己心裡壓力,因為不想讓人受傷而選擇不說,因為擔心被責罵而選擇保密,一直到最後的事件裡,才終於打破那層與人相處的隔閡,電影透過許多微小卻浪漫的事件,串起人與人的相處關係,也透過解開久喜子的身世之謎,講述許多社會裡會遇到的人際相處模式,而我們究竟該如何面對這一切?

就像肉子所說的「但是命還在啊!」,唯有樂天開朗的面對一切,普普通通的生活才是最療癒的啊!

《漁港的肉子》將在5/13上映!一起到電影院尋找可愛的肉子吧!

這次把自己也畫成插畫,並且和肉子、喜久子一起吃燒肉!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電影插畫,歡迎持續關注我喔!

 #漁港的肉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明石家さんま #西加奈子 #大竹しのぶ #cocomi #花江夏樹 #studio4c #STUDIO4C #fanart #電影插畫 #illustration #animation #燒肉  #傳影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