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Schneider - Vogue香港版2022年5月號

1 / 1

繼四次Vogue日本版、一次Vogue法國版後,近期相當受到注目的新模Mika Schneider,這回則是登上Vogue Hong Kong Vogue香港版5月號封面,同時也是她第六個Vogue體系封面。

與過去封面造型不同,這回呈現的是一種都會女子的法式優雅,而且讓她變得好女人,忘記她才只有二十出頭。

可說亞洲臉孔模特兒中最受到關注,Mika這幾季可以感受到她慢慢放慢腳步,主要活動也轉移到平面部分。服裝秀部分不求數量,2022年秋冬時裝周拿下20場服裝秀,幾乎都是一線品牌(或者是可以付得起費用的)。

過去曾經拍攝過一次香奈兒美妝廣告的Mika,希望接下來可以看到她接到正規季美妝廣告,當然,能成為年度代言人會更讚。

Photographer : Luigi & Iango
Photo Credits : models.com
Source : www.instagram.com/sendy_xoxo

@mikaschndr
@luigiandiango
@chanelofficial
@voguehongkong

#MikaSchneider#VogueHongKong#LuigiIango#Chanel#May2022Cover#Vogue香港版#5月號封面#香奈兒#法國模特兒#日本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