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flix推薦▪️ 激情純愛系片單 ▫️ 禁忌世代 🟡

1 / 1

一口氣追完禁忌世代三部曲-禁忌世代:邂逅禁忌世代:衝撞禁忌世代:依戀。這部激愛純情系列電影是小說改編,前期劇情之中有許多唯美戀愛橋段,但越到後面真的是越激情~ 絕對讓餵飽大家胃口!

劇情介紹

故事主軸是壞壞男孩 赫汀遇到乖乖女 戴莎之間的故事。三部曲也以兩個人相遇為故事開端,講述完全不同世界的兩人彼此吸引、矛盾、疑惑到相知相惜。

劇情有針對壞壞男孩與乖乖女的家世背景做很多解釋。兩個人之間的糾纏絕非單止於肉體上,兩個人產生的彼此依賴可以在電影中看到~

好消息是電影似乎會再繼續照小說改編並翻拍第四集,讓我們來祈禱一下吧!

個人心得

雖然莎姐是抱持著看戀愛爽片的心情來著,但越看越欲罷不能啊~ 確實純純的戀愛、對性的啟蒙和兩人糾纏的故事,三點湊一起真的是滿足了幻想美好的大學男友一路走到白頭的願望!

當然是你男友很帥的情況下!

男主角 Hero Fiennes 是1997年生,25歲小鮮肉。個人IG照片不多!

#禁忌世代 #戀愛 #少年電影 #戀愛電影 #電影推薦 #系列電影 #愛情電影 #青少年 #羅曼史 #浪漫愛情 #愛情故事 #小說改編 #壞男孩 #好女孩 #禁忌 #邂逅 #衝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