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時間】#完美伴侶

1 / 1

#追劇時間

#完美伴侶

完美伴侶一共46集,此劇架構在2對完全不同家庭分工的夫妻....家庭與事業的選擇、付出、妥協者。由來自台灣的男星王耀慶飾演男一角色IPO卷商林慶昆,他的配偶吳敏,由高圓圓飾演女一角色證卷律師陳珊,她的配偶孫磊。

劇中第一對用傳統觀點男主外女主內的組合,林慶昆是著名IPO卷商外號火箭,他所表達愛的方式就是多掙點錢讓老婆小孩過好日子,這樣子的家庭觀點讓他成為工作狂人時間都拿去賺錢,對於家庭時間是用蜻蜓點水似的經營,漸漸的讓他的家庭主婦妻子吳敏累積不滿情緒。又林慶昆把職場上的霸氣、工作習性帶回家...用不溝通、家庭主婦沒有發言權的相處方式讓他的妻子從愛他變成怨他,也因為林耀坤無意的談話讓吳敏心生【職業女性的眼淚的確是比家庭主婦值錢】下要求離婚,吳敏要從一個家庭主婦走出自己的新生活。

第二對夫妻組合則是女強人證卷律師陳珊和她的丈夫藥物研發工程師孫磊,這對夫妻組合在丈夫孫磊認為老婆的事業是做大事的.....動不動的收購案都是幾個億的起跳,工作相對辛苦常需要加班,超時工作下就是得靠著安眠藥入睡。於是孫磊成為家庭事務的統包、妥協者,當重心多放在家庭時相對的在事業上就沒那樣積極......家庭事務太多影響了工作造成多次失誤,終究走到被用調離核心以邊緣部門方式要他離職。又在求職不順的情況下意識到無法達到妻子陳珊的要求.....而提出離婚希望讓兩人都能過得自在些。

雖然此劇這兩對夫妻在磕磕碰碰下到最後還是以Happy  ending做收場,然而真實婚姻中結婚的初衷在現實的生活總是磨人下,生活相處把快樂的夢都變醜了。

#當婚姻中做的事都無法符合對方想要的

#現代婚姻經營要學會尊重是多麼的不容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伴侶這部片很適合夫妻一起追

照片來自網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