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泰國版💫流星花園的閃耀「個人Instagram」

1 / 1

有誰和我一樣,看泰國版的流星花園看到上頭,立馬去追蹤主演們的個人 IG,真的是青春閃耀啊 ! 而且脫去校服的 Tu 和 Prim,氣質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美到不行 ! 而私底下的 F4 們,就是本色出演,「摟罵罵」呀~

                

    

Tu 飾演 Gorya : 杉菜角色 

不塊是模特兒出生,看看這氣勢這裝扮,酷妹的打扮也超適合 Tu 的,可甜可鹽 ! 

         

其實我也是很是支持 Ren 和 Gorya,希望編劇也能給 Ren 一個好歸宿,還有想請編劇出個番外,讓杉菜和花澤類在一起好不好啊 !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一定要分享這張照片,符合2000年出生的青春洋溢,這樣才是好看的校園青春劇啊~ 還請各大資方們,好好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ight 飾演 Thyme : 道明寺角色 

真的是「摟罵罵」,這貴氣逼人的帥氣感,再次讚嘆選角的製作方,選得真好 !  

       

售後服務,可是做好做滿,滿足每位觀劇的粉絲心,怎能不按愛心呢 ♡

    

Dew 飾演 Ren : 花澤類角色 

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好看,看泰版流星花園最大的寶藏,就是認識了 Dew ,姐姐我會好好的支持你未來的星路,還請好好地發展下去,笑或不笑都太迷人了啦 ! 

     

就算 IG 裡很多照片都是廣告,但還是好喜歡,還請多多營業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Dew 的中文營業   #加碼分享  

< 圖片來源 : Instagram@dew_jsu >

哈哈哈哈哈 ! 「今天我很好玩」,這中文翻譯要去找 Win 幫你啦 ~

      

Win 飾演 Kavin : 西門角色 

話說這張照片是 Bright 拍攝的,身為《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粉絲的我,敲碗請再合作好嗎,不管是任何形式都好。 

       

這對的售後服務,也是做得相當不錯 ! 我也好喜歡 Kavin 和 Kaning 這對組合,「 My Kaning 」好閃的 IG 內文,真的很會營業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ni 飾演 MJ : 美作角色

感覺 Nani 私底下的個性挺逗的,很可愛,雖然在流星花園裡的戲分不多,但已打好未來的星途基礎了。

         

短髮造型和長髮造型,給人感覺超差多的,但長髮給人較印象深刻,是人生造型無誤 ! 不過我更喜歡短髮造型,且五官真的是很清秀耶 ! 

     

Prim 飾演 Kaning : 小優角色

2004年出生的忙內 Prim,氣勢氣質超強大的,劇裡甜美可愛,劇外是走個性小姐姐風格,超級可鹽可甜 ! 

    

IG 裡的每張照片,不管是走氛圍感照片,還是自拍照,我都超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請各大雜誌社,請多多找 Prim 去拍攝,哪天我在台灣的雜誌封面看到,我一定買下來收藏,又在挖坑給自己了,哈哈哈 !

        

        

※封面圖片來源 : IG@tontawan、primiily

#流星花園 #泰版流星花園 #泰國版流星花園 #道明寺 #杉菜 #花澤類 #西門 #小優 #美作 #Bright #Tu #Dew #Win #Nani #Pr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