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年代超模Yasmeen Ghauri開設個人Instagram

1 / 1

正當80、90年代超模們陸續跟上時代腳步,開設個人官方Instagram,宣告退休後的加拿大超模Yasmeen Ghauri,總算是近日也加入大家的行列,正式開設個人官方Instagram。

擁有德國與巴基斯坦血統的Yasmeen,因為父親宗教因素,以及絕大多數模特兒小時候一定會遇到的霸凌,讓她的童年並不能很幸福。

17歲時在加拿大的麥當勞打工進而被發掘,不過一開始踏進模特兒圈也並非一砲而紅,畢竟當時那個年代依舊是白人當道,即使有少數幾個黑人模特兒,外型比較屬於巧克力健康色的Yasmeen,曾經被討論有點太過異國風長相。但或許也是這這樣的獨特,讓她總算被看見。

Yasmeen 的台步是一種帶著天生貴族的氣質,沒有過度扭動,而是一種自然的行雲流水。

超模事業後期身材玲瓏有緻的Yasmeen被剛崛起的維多利亞的秘密相中,參與了96年和97年年度內衣服裝秀,並多次替品牌拍攝型錄封面。

現在看到許多同期的同事都已經陸續回到伸展台,期待接下來可以再次看到Yasmeen回到伸展台,展現她那迷人的異國魅力!

Yasmeen Ghauri : www.instagram.com/yasmeenghauri

Photo Credit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ww.vogue.com
www.hellomagazine.com

www.worthpoint.com

voguegraphy.wordpress.com

Source : wiki

#YasmeenGhauri#supermodel#VictoriasSecret#McDonald#超級模特兒#加拿大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