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傻白甜女主?精選5部顏值智商都在線的大女主韓漫

1 / 1

看膩了傻白甜戀愛腦當女主角的漫畫了嗎?當然戀愛題材還是不能少的,但在女性越來越優秀的時代,傻白甜讓人越來越無感。這邊強推幾部穿越/重生大女主韓漫,女主們各個智商在線,談戀愛什麼的都只是順便(但還是會看得我姨母笑)。

1. 戀愛手遊的男主都很危險 (又名:惡役只有死亡結局)

這部是典型的買股文,就是好幾個男主後選人讓你心動,但最終只有一個真正的男主喔。在KakaoWebtoon已經上架。

(圖取自網路)

女主角穿越到乙女手遊裡面,但不是穿越成女主,反而是穿越成惡毒反派,在遊戲中被男主角們用各種方式殺了。男主群有:兩個不喜歡自己且沒有血緣的哥哥、白髮魔法師、從奴隸拍賣會買回來的騎士、嗜血皇太子。

女主角相信自己只要快速攻略其中一個角色到好感度100%就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但只要中途出了差錯,很可能就會直接被男主角們殺死。

小說已經完結,漫畫現在更新到第85集。已經知道結局的各位就別劇透啦,讓大家自己自由買股吧~

(以上兩張圖皆取自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定要附上我私心最愛的瘋子皇太子 (少女心噴發)有夠瘋真的好愛!!

(圖取自KakoaWebtoon)

2. 成為我筆下男主的妻子(又名:成為我男主的妻子)

這部在台灣還沒有被代理,但繪師已經畫完第一季,所以離被正版應該不遠了(?)這是一部看漫畫名就知道誰是男主的漫畫,各位姨母們不用去買股了。

女主角不但穿越到自己寫的小說世界,而且還是穿到反派大boss身上,注定要被書中男主角消滅。但怎麼穿越之後跟原本的死對頭還有男主變成了友好關係呢~

這是一部顏值畫風都讓人看得很開心的漫畫,男主跟養父都帥呆了,女配還有原女主也都正翻~女主從反派boss變成團寵魔法師的故事。

(圖取自網路)

男主的追妻之路應該很辛苦,因為女主目前只想安穩度過一生並看原作的男女主角結婚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取自網路)

是說公爵也超級帥的,還硬要認養女主當繼承人。男主還沒出現之前還一堆人猜公爵是男主,大家仔細看漫畫名啊!!!

3. 守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又名:保護女主角哥哥的辦法)

一樣在KakaoWebtoon上架的韓漫,第一季結束,但繪師聽說生病了?!(如有錯誤或最新消息歡迎底下留言)。因為原作是韓國19禁小說改編,所以我非常期待第二季的內容呢呵呵呵呵。

穿越到疲斃系小說的暗黑家族中,成為了小說反配男配角的姊姊,反派父親也綁架了原著中女主角的哥哥回來。為了讓一切不要照著原著劇情發展,女主決定竭盡所能地保護原女主的哥哥!

這部真的是我心中的神,不論劇情還是畫風都太讚了!!!姊姊真的太美了!!!

(圖取自網路)

快來欣賞姊姊的盛世美顏!!!太愛這部了,所以私心放了一堆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兩張圖取自KakaoWebtoon)

與男主的互動:

(以上兩張圖取自KakaoWebtoon)

當然這部還是有人嗑骨科啦,原反派弟弟是忠心耿耿的正太,哥哥則是讓我們三觀跟著五官跑。

4. 惡女是懸絲木偶 (又名:惡女是提線木偶)

這部在KakaoWebtoon上架的韓漫,第一季已經結束,第二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穿越到小說中空有美貌的惡女公主身上,為了避免小說裡像魁儡一樣被暴君弟弟利用、最後被瘋癲丈夫殺害的結局,女主角必須鬥智鬥勇,用全新的方式生存下去。

這部的畫風精緻程度跟上面守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有得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三張圖取自網路)

真的可以把這部韓漫當時裝秀來看,細節精緻到不行。

弟弟與男主:

(圖取自網路)

看到暴君弟弟那麼帥,一定又有骨科黨出現,不過這部的男主很明顯是黑毛了,大家冷靜XD

5. 今生我來當家主 (又名:這一世我來當家主/今生我會成為家主)

這是KakaoWebtoon上的重生漫(KakaoWebtoon是穿越/重生漫的天堂),女主回到小時候,上輩子經歷了家族的衰亡,這輩子奮發圖強嶄露頭角,一定要成為家主來守護家族。

女主憑著上輩子的經商經驗與知識,一步一步攻略現任家主、老師,拓展人脈,在家族中站穩腳跟,雖然目前只有第一話是畫男女主角長大的樣子,但兩人小時候的樣子也超級可愛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均取自網路)

目前第一季已經完結,希望第二季可以有更多男女主的互動。

未來也會再跟大家推薦韓漫的,真的超愛穿越/重生題材的漫畫,有什麼推薦的也請大家留言回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