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等級的迷因影片?Pitbull 再推夜店神曲!

1 / 1

 

    Hi there,我想在大家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狂歡神曲,不過不能否認的是,應該很多人都有一首 Pitbull 在心裡吧,而他在最近的巡演中又推出了和演唱會同名的歌曲〈I Feel Good〉(2021),這次找來 Anthony WattsDJWS (DJ White Shadow) 合作,整首歌是走一個歡樂的路線。在巡演期間的 Pitbull 蒐集了一些台上台下的畫面,不管是自己的工作團隊,或是瘋狂的歌迷粉絲,只要是看起來有趣的,都有出現在這首〈I Feel Good〉的 MV 裡。

 

    這次 Pitbull 是以在2019年所出的專輯《Libertad 548》做為巡演主題,不過在巡演的期間他也沒有閒著,一首首合作單曲不斷地釋出,我仔細算了一下在這期間釋出的單曲,加上與他人合作的就已經超過二十首歌了,對於正在進行巡演的他算是非常高產量啊!而今天想要分享的〈I Feel Good〉是目前最新的一首,是在9月中才釋出的,除了是 Pitbull 熟悉的超嗨曲風,也因為 MV 真的太好笑了,在一團莫名其妙中卻又是在正式地拍出 MV ,超推薦大家要點進去看看!

 

 

    關於這首歌本身,就和 Pitbull 先前的作品一樣,是很高品質的夜店嗨歌路線,不管是聲音、氣氛等方面的掌控,他都是非常擅長的好手,整首歌聽下來真的沒話說。不過前面有說過,這首歌令人莫名奇妙的是 MV 的部分,不知道是他自己還是粉絲們發起的,在 MV 中超多粉絲裝扮成 Pitbull 本人的樣子,戴起了假的光頭頭套和墨鏡,可以在影片裡看到超多人模仿,在演唱會就出現了好幾百顆光頭在現場,老實說也的確是蠻壯觀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裝扮的梗之外,在 MV 裡還有使用特效把人物的頭放大,變成大頭娃娃的感覺,而這個頭被變大的人物,大部分也都是 Pitbull 本人,所以我在標題才會說這部 MV 真的就像是一部迷因片一樣,看完後會覺得,我到底看了什麼?不過又有種莫名的幽默感,會讓人想要一看再看,因此基本上我認為雖然還是對這樣的操作方式感到困惑,不過也不得不承認,這是個非常成功的吸睛手法。

 

 

    來說點音樂方面的東西,因為這首歌是有找來 Anthony 合作,想當然爾副歌的旋律部分就是交給他的,有合作歌手時 Pitbull 就不唱主旋律,我想大家應該也蠻熟悉了吧😅。老實說 Anthony 還不錯,不過我是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似乎是去年才出現在大眾視野,目前也只出了一張迷你專輯《k.i.s.s.》(2020),不過至少在〈I Feel Good〉當中的聲音是讓我覺得可以去找他的其他歌曲聽聽的。而對於這首歌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最重要應該就是氣氛的掌控了吧,不管在 vocal 或是 rap 都不算是太複雜,但要唱到大家有感覺能夠一起跳起來,就是很重要的本事了。

 

    其實在沒多久的前陣子,我一直以為 Pitbull 在忙著巡演就沒有新作品推出,沒想到結果他陸續一直有新歌釋出,只不過這陣子推出的新歌在台灣似乎都沒什麼迴響,而我在聽了近期的新作品後,也覺得他就跟從前一樣,好像依舊蠻多偏向拉丁風格的歌曲,雖然聽過後還是覺得非常嗨,不過因為拉丁歌曲在台灣真的沒什麼市場的感覺,之前比較紅的幾首也都是偏歐美的主流流行樂,不過這不妨礙 Pitbull 發揮,像今天分享的這首〈I Feel Good〉我就覺得很讚,之後如果有在發現他出了什麼很讚的新歌也會趕快跟大家分享的。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