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文藝小清新網紅歌手awfultune│IG│唱出愛情的青澀和迷惘

1 / 1

美國IG網紅歌手awfultune是一名2018年在SOUNDCLOUD上以自己的創作曲Dear Sarah而走紅的網路藝人,她不僅在音樂方面有傑出的表現,同時她也是一名故事講者和插畫創作者,也是自己的時尚造型師。她所有的創作內容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就像張懸一樣。

她的創作內容大多來自她的戀愛故事,像是成名曲Dear Sarah,就是一首以她的女性人格Lydia和男性人格Eden來撰寫的歌曲。還有她的專輯封面插畫,或是生活隨筆,都和她的愛情故事或是當下的心情有關。

然而另一方面,因為她是跨性別身分的關係,所以她整個人都充滿了衝突美,例如她有著很女性化的外表,但是卻有一副標準的男性嗓音,而且在她的歌曲裡也充滿了自身不同性別角色的衝突與認同。

在awfultune的歌詞裏最喜歡的是Letting you in裡面的一段,她說

"What about the things we said
To each other when we laid in bed?
Yeah, I can't even feel without you
I can't eat my next meal without you
What about the things we did?
You know, it wasn't easy letting you in
So how could you leave without me?
How'd you go to sleep without me? Me"

聽起來就是非常的"LOVE SICK"(相思成災)。

除此之外,她的歌曲裡我最喜歡的還有這幾首:

她的抒情歌常常是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會拿出來放的歌曲,常常聽完不好的心情都好了,所以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聽她更多的歌曲,請到她的YOUTUBE頻道。

官網 awfultune music

#美國歌手 #跨性別 #創作歌手 #IG #網紅 #LGBTQ #推薦歌單 #Lo-fi #不插電 #吉他 #清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