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砲就能贏得十萬美金! 《慾罷不能第2季》4大劇情亮點,劇情評價懶人包!究竟這次參賽者能抱回多少獎金呢?

1 / 1

《慾罷不能第2季》終於在今年6/23於Netflix上架啦!等了一年多終於再次看到身材養眼的約砲男女,被要求接受「禁慾」的考驗。相信有看過《慾罷不能》第一季的人都知道,沒辦法有任何性接觸對這群俊男美女來說有多麼困難,但越困難就越好看!因為他們打破規則的機會就越高,扣得錢也越多,發生的爭執也會提高,而劇情也就因此變得更精彩~究竟《慾罷不能第2季》有哪些劇情亮點,是否還有像第一季那麼精彩,和第一季又有哪些差別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實境秀避雷針!評比5部Netflix實境秀,讓你盡情觀賞不踩雷!

《慾罷不能第2季》預告


《慾罷不能第2季》劇情大綱

(圖片來源:Netflix)

一群熱愛約炮的玩咖們被邀請至超豪華度假村,在這裡的一個月他們被智慧型個人助理拉娜(Lana)告知彼此間不能有任何性接觸,若沒有違反此規則可贏得10萬美元,若違反則會依照接觸程度來扣錢。究竟這群約砲男女最後可以帶走多少獎金呢?

《慾罷不能第2季》劇情亮點1:比第一季更刺激

(圖片來源:Netflix)

這季參賽者上節目前並不知道自己是上了《慾罷不能》,原本還以為可以來這個度假村繼續約砲🤣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比較忍不住,也可能是比較勇敢、比較有錢,所以真的不斷違規,導致獎金一度剩下3萬美金(原本是10萬美金)!而且這季的情感糾葛也比第一季複雜很多,讓人看得牙癢癢~此外,《慾罷不能第2季》也不像第一季最後獎金是用平分的,因此不到最後一集,大家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贏得多少錢,這樣的劇情安排真的是超級緊張又刺激的啦!
👉《慾罷不能2》結局出爐,獎金竟然由「他」一人獨得?4大結局看點帶你看由一群約砲男女所主演的《慾罷不能2》

《慾罷不能第2季》劇情亮點2:養眼的身材

(照片來源:@toohotnetflix / Instagram)

參賽者不僅是一群愛約砲的玩咖,更是一群身材養眼的俊男美女,真的是讓觀眾邊看邊流口水啊🤤 尤其在度假村裡,大家多數時間都是穿著清涼的衣服,或是直接穿泳衣,更是讓觀眾大飽眼福,直接把這些身材看爆,眼睛爆吃冰淇淋(形容得有夠誇張XDDD)!
👉《慾罷不能》2成員撞臉台灣女藝人 網敲碗:華人版有她一定好看


《慾罷不能第2季》劇情亮點3:超豪華的度假村

(圖片來源:Trip advis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看《慾罷不能第2季》時,除了在看帥哥美女及劇情之外,一定也有注意到他們住得超豪華度假村吧!這個度假村叫做「Turtle Tail Estate」,總價值約2000萬美元,位於土克凱可群島(位於中美洲巴哈馬群島東南方)上,總坪數超過6000坪,佔地之大,花一整天都逛不完整個度假村吧XD 而且度假村提供的設備更是驚人,不僅有游泳池、網球場、廚房和健身房等等,甚至還有私人電影院!最讚的是還有超美私人沙灘,整個海景美到不行,就連坐在那邊看海、聽海聲都覺得爽啊~ 不過這麼好的度假村,每晚的價錢也是十分驚人,住一晚就要花大約台幣30萬!可見《慾罷不能第2季》真的是砸重本拍攝啊~
👉 Netflix《欲罷不能》絕美海島在哪裡?50萬的房間長怎樣??


《慾罷不能第2季》劇情亮點4:最後的成長

(圖片來源:Netflix)

《慾罷不能》的節目宗旨就是希望這些約砲男女能體會「愛」的真諦。希望能讓他們進行真正情感的交流,因此限制他們的性接觸,讓他們先從認識對方的「心」,而不是從認識對方的身體開始。而在《慾罷不能第2季》的結尾中,這群參賽者們也都因此成長了不少。有些人開始更認識自己,有些人則願意放下過去的傷痛,開始認真對另一半付出、許下承諾。有些情侶甚至到現在都還在一起,可見他們已經擺脫過去愛約砲的玩咖心態,成長為願意為愛、為另一半付出的人了。
👉 Netflix火辣18禁實境秀 其實沒這麼膚淺觀後感


《慾罷不能第2季》劇情評價

雖然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慾罷不能第2季》比第1季還好看,但我個人覺得無論在精彩程度還是在最後的成長方面,第1季都大勝。可能是因為第2季並沒有再迸出什麼意想不到的新火花,讓我覺得有點無聊、沒有驚艷感。而且我覺得《慾罷不能第2季》的成長沒有第1季那麼真實,第1季大家到中段就開始有想要定下來了,但第2季一直到最後大概兩集大家才開始有想要成長,讓我覺得有點假假的,感覺是演出來騙獎金的XDD 總之我覺得第2季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套路也跟第1季太相似,讓人覺得有點可惜呢⋯⋯。

不過目前官方也正著手準備拍攝第3季,雖然尚未公佈上架的時程,但喜歡《慾罷不能》系列的朋友還是可以期待一下哦~雖然我覺得第2季沒那麼好看了,但如果你想看一些輕鬆搞笑的,搭配一些煽情的對話和養眼的身材,那《慾罷不能第2季》真的是很好的選擇!而且總共才10集,一集大約35~45分鐘,超級快就可以看完,很適合假日熬夜一次追完哦!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收藏和分享哦❤️

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FB 和 PopDaily 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週日固定更新文章是在Instagram(現改為不定期更新)

也可以直接按以下連結追蹤⬇️

Instagram:




FB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PopDaily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

#慾罷不能第2季 #慾罷不能2 #慾罷不能 #欲罷不能 #toohottohandle#實境秀 #netflix #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