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罷不能2》結局出爐,獎金竟然由「他」一人獨得?4大結局看點帶你看由一群約砲男女所主演的《慾罷不能2》!

1 / 1

去年推出第一季便引發熱烈迴響和討論的《慾罷不能》,今年終於推出了第二季,也在6/30迎來了結局。但因為只有短短十集,不知道大家看完後是不是依然覺得「慾罷不能」呢?(笑)而這次的結局其實和第一季有些微的不同,也多了一些看點和小亮點,因此今天的文章就是要來和大家分享《慾罷不能2》的結局觀後感,以及最後一集的四大看點,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Netflix《慾罷不能2》4大看點+10位參賽者IG總整理 不到24小時就擦槍走火的同居挑戰

《慾罷不能2》結局:劇情大綱

(圖片來源:Netflix)

《慾罷不能2》是一齣十分重口味的實境秀,在實境秀中一群熱愛約炮的俊男美女,被邀請至超豪華的島嶼度假別墅進行一個月的「修行」。在這一個月他們被智慧型個人助理拉娜(Lana)告知彼此間不能有任何性接觸,若沒有違反此規則可獲得10萬美元,但若違反則會依照接觸程度來扣錢。究竟這一群帥哥美女最後可以成功帶走多少獎金呢?

👉 實境秀避雷針!評比5部Netflix實境秀,讓你盡情觀賞不踩雷!

《慾罷不能2》結局看點1:最終高額獎金

(圖片來源:Tom Dymond / Netflix)

在本季一開始共有10萬美金的獎金,但因為《慾罷不能2》的主角群揮金如土XD,在不斷違規下獎金一度只剩3萬元。而好心的Lana便給了大家挽救的機會,Lana安排馬文(Marvin)和梅琳達(Melinda)入住浪漫小套房一晚,只要沒有任何性接觸即可賺回2萬5千元美金,而這對情侶也不負眾望的為大家賺回了這筆錢,因此最終獎金為5萬5千元美金(相當於165萬台幣)!
👉 Netflix《欲罷不能》絕美海島在哪裡?50萬的房間長怎樣??

《慾罷不能2》結局看點2:選出最終前三名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慾罷不能2》和第一季最大的不同,就是這次的最終獎金並不是平分的!是由Lana選出成長最多的前三名,並由大家投票選出最有資格獲得獎金的一個人。而最後被Lana選出的前三名為從分手中走出來的卡莉(Carley),以及兩位從只想約砲到願意建立真正關係的凱慕(Cam)和馬文(Marvin)。而最後究竟由誰獲得獎金呢?這就是下一個看點啦~
👉 《慾罷不能》2成員撞臉台灣女藝人 網敲碗:華人版有她一定好看

《慾罷不能2》結局看點3:獎金由一人獨得

(圖片來源:Netflix)

如同上面所說,最終是由Lana選出成長最多的前三名,並由大家投票選出最適合獨得獎金的人。最後,馬文以最高票4票打敗了凱慕和卡莉獲得了最終5萬5千元的獎金,成為《慾罷不能2》的最大贏家!

《慾罷不能2》結局看點4:大家獲得的成長

(圖片來源:Netflix)

這部實境秀之所以找了一大堆約砲男女上節目,就是為了讓這些人可以體認到真正的「愛」。希望藉由限制大家的性接觸,讓他們能建立真正的情感交流,將單純的身體慾望提升到願意付出真感情的愛。因此,在《慾罷不能2》的結尾中,這群主角們其實都透過這個節目有所成長,有些人開始願意對另一伴付出真正的情感並許下承諾,有些人則是更認識自己、更願意放下過去的傷痛。而無論這些人有沒有在這裡找到真愛,至少他們都認識了另一個更好的自己,也願意為了自己或另一伴成為更好的人。
👉 Netflix火辣18禁實境秀 其實沒這麼膚淺觀後感

《慾罷不能2》結局:觀後感

(圖片來源:Netflix)

我覺得《慾罷不能2》無論在精彩程度或是在最後的成長方面,都沒有第一季表現得良好。除了因為有太多跟第一季太像的情節,所以讓人沒有驚艷感之外,最後也感覺是為了有個happy ending而讓大家都看似有所成長,但其實可以感覺得出來《慾罷不能2》的玩咖還是比第一季多XD 第一季的主角們在最後結尾看起來是真的有成長或想要改變,但第二季的成長感覺蠻假的,有點像用演的,會覺得這群主角們下節目後應該還是會繼續約砲吧(笑)~

而且第二季獎金由一人獨得也是有點不合理,畢竟多數人其實都有違規過,有些人的違規罰金甚至超過台幣60萬!而且其實大家來這裡也都算有小成長,只分給一個人真的蠻不公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最後還是必須說,如果你想單純放鬆看一些搞笑的劇情、看一些養眼的身材,或聽一些尺度大開的對話,那《慾罷不能2》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加上這季總共只有10集,一集差不多才35~45分鐘,超級快就可以看完,很適合下班下課後看個幾集紓壓一下哦!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收藏和分享哦❤️

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FB 和 PopDaily 哦~

*每週日固定更新文章是在Instagram

也可以直接按以下連結追蹤⬇️

Instagram:



FB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PopDaily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

#慾罷不能2結局 #慾罷不能2 #慾罷不能第二季 #欲罷不能 #慾罷不能 #toohottohandle #實境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