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部「電競甜寵陸劇」必看推薦!熱血X甜度滿分,楊洋上榜3部實至名歸!

1 / 1
經由遊戲電玩串連起的愛情故事,無論是雙方在虛擬世界中熱血激戰的畫面,還是現實生活中的甜蜜互動,都讓電競主題的戲劇增添看點,迅速成為劇迷的心頭好!今天就要來分享7部必看的「電競愛情陸劇」,不僅劇情、顏質滿分,男女主角間的甜度更是破表!

一、你是我的榮耀

由超高顏質組合楊洋&迪麗熱巴所飾演的《你是我的榮耀》,改編自顧漫同名小說,可以說是2021年點閱率最高的電競陸劇!從高中時的相識,到多年後重新以遊戲中的身分重逢,航天設計師與當紅女星的甜寵戀愛就此展開,不僅專注於愛情,更是一部關於夢想與現實的故事,一起扶持成長成為彼此的榮耀!

二、陪你到世界之巔

由全能男神王一博&王子璇所飾演的《陪你到世界之巔》,改編自南野琳兒原創小說《電競戀人》,講述著天賦異稟的「電競極客」(王一博飾),與「直播花旦」(王子璇)之間的愛情故事,與電競戰隊一同奮勇向前、攜手前行,走向世界之巔!即使平時不玩遊戲也會被熱血沸騰的劇情所感染,忍不住放聲尖叫!

三、微微一笑很傾城

被封為經典電競陸劇、絕對必看的《微微一笑很傾城》,由高顏質演員楊洋&鄭爽所飾演,改編自顧漫同名小說,在剛推出時便造成轟動,至今人氣依舊超高!講述著在遊戲中相識的貝微微(鄭爽飾)與肖奈(楊洋飾)兩位學霸,進而在現實生活中相知相惜最後步入禮堂的甜蜜愛情故事。戲劇中沒有小三、前女友等灑狗血片段,只有雙方互相信任鼓勵的情節,我自己都重看五次啦!

四、親愛的,熱愛的

《親愛的,熱愛的》由實力派演員李現&楊紫共同演出,改編墨寶非寶的《蜜汁燉魷魚》,以少見的「女追男」情節開啟篇章,由可愛學霸佟年(楊紫飾)追求高冷男神韓商言(李現飾),進而展開一系列電競與愛情交織而成的故事。女主角甜而不傻,彼此暖心陪伴,讓人看了內心直癢癢!

五、你微笑時很美

許凱&程瀟所飾演的《你微笑時很美》,改編自青浼同名小說,這部戲特別的是-男女主角都是電競選手!童謠(程瀟)憑藉高超遊戲實力成為職業選手,打破世俗對女生「不會打遊戲」的印象,並在其中認識了高冷隊長陸思誠(許凱),雙人奮力突破重圍,最終成功站上世界舞台!而兩人之間甜蜜又好笑的互動更是劇中的一大亮點呢。

六、全職高手

《全職高手》改編自蝴蝶藍的超人氣同名小說,在眾所矚目下推出便造成轟動!故事描述頂尖高手葉修(楊洋)遭到原職業戰隊的驅逐,只能提出退役,在巧合下進入一間網吧擔任網管,並在此重返遊戲戰場、東山再次的遊戲之路一同努力的友誼與為夢想征戰的熱血沸騰,讓全職高手成為遊戲迷必看的戲劇之一。

七、我的時代,你的時代

由實力派演員胡一天&李一桐演出,改編墨寶非寶小說-《密室困游魚》,同時也是小說《蜜汁燉魷魚》(戲劇《親愛的,熱愛的》)的姊妹作!男主角吳白(胡一天飾)是韓商言的表弟,在艾情(李一桐飾)的影響下電競圈並擔任隊長,兩人雖屬於不同戰隊,卻也在競爭與奮鬥的過程中相互吸引,最後一起為夢想拼搏的甜蜜故事,胡一天在劇中擺脫高冷男的形象,甜寵情節必看!

看完以上7部的介紹是不是都存進片單了呢?近年來的電競陸劇越來越多,也大多是翻拍小說中的內容,讓劇情更細膩、完整,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甜蜜又熱血的遊戲相關戲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愛心!🥰

好好生活,好好自處

我是Rumi,分享我所愛與我所看

🔔 延伸閱讀

Kakao Webtoon台灣正式上線!6部超人氣翻拍作品推薦,《如蝶翩翩》、《金秘書》都來自這裡!-泡菜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心動感滿滿!盤點《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5 大亮點,男女合租話題性超高!-日本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 Popdaily:點我

► Instagram: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競陸劇 #甜寵劇 #遊戲 #你是我的榮耀 #楊洋 #陪你到世界之巔 #王一博 #你的時代我的時代 #胡一天 #親愛的熱愛的 #李現 #楊紫 #微微一笑很傾城 #鄭爽 #全職高手 #你微笑時很美 #許凱 #程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