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實驗》一旦沈睡就永遠醒不來

1 / 1

(Deep)🧪

▪️Cast:

Panisara Rikulsurakan as Jane(曾出演《屍約》)

高挑身材+氣質活力的穿搭,獲得很多人喜愛。

Kay Lertsittichai as Win(曾出演《狼計畫》、泰版《學校2015》)

陽光學長笑容☀️

Supanaree Sutavijitvong as Cin

Krit Jeerapattananuwong as Pea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團成員之一

▪️2021年泰國懸疑驚悚電影

▪️ 該影片由曼谷大學的一組學生編寫和執導,並由《轉型電影》提供支持。

劇情講述四名失眠症的醫學院學生,被引誘參加一個神經科學實驗,一開始還很順利但實驗漸漸失控⋯⋯只要睡著60秒,心臟將會停止。

失眠症就像壓力現代人的文明病,電影利用四個角色做代表,因為家庭壓力、學業壓力、人際關係、失去摯親等因素導致失眠症的產生,而電影一開始就提到超過三天未闔眼的人,將會出現精神錯亂的狀態。

電影的敘事就是典型的三幕劇形式,但因為導演一直用主觀鏡頭讓觀眾跟著主角們去感受好幾夜不眠加上酒精和藥物,迷幻恍惚的精神狀態是怎麼樣的,幻覺越多越是懸疑,觀眾必須一直繃緊神經,好像在下一秒,主角好像就會做出什麼失去理智的事。

最後的結局其實不能猜,而看完之後我第一個感想是,所以最後主角們學會的是要好好睡覺?頓時覺得有些好笑但又中肯,越是看似簡單的事,越是不容易做到也容易忽略,好的睡眠才是讓身心健康最好的方式。

#睡眠 #失眠 #實驗 #電影 #泰國 #movie #sleep #deep #PanisaraRikulsurakan #Jane#KayLertsittichai  #Win#SupanareeSutavijitvong #Cin #Krit Jeerapattananuwong  #Pea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