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性角度為出發點的戲劇|邊看邊思考自己的人生(無劇透)

1 / 1
妳想過什麼樣的人生?

未來媽媽

前陣子上熱播排行的台劇「未來媽媽」,女生的未來只有結婚跟生子嗎?女生的外來只能當媽媽嗎?

除了和另一半組成家庭,還可以為自己做點什麼?

三十而以

2020年的陸劇,三個主角,三個不同的故事,有令人羨慕的女強人,能幹、聰明,是個能夠在背後幫忙丈夫事業的完美女人;也有為了追逐好生活,卻待在一個沒有自己位置的城市中;還有每天過著平凡生活,逆來順受的小女子。他們過了30歲之後,做了想讓自己人生更有意義的事。

也許非要到了一個年紀,才會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才能夠有所體悟,有所成長。

姊的時代

2018年的台劇,敘述著一個職場女強人如何解決工作上的問題及自己的感情生活。如何在職場及自己的生活中索取平衡,是我們一輩子都在學習的事情。

追劇可以讓人放鬆,也可以讓人學習,思考自己的人生現在過得有沒有意義,或是自己的人生現在過得到底是不是自己最喜歡的,透過戲劇當成自己人生的借鏡及反思,幫助自己有一個更好的生活。

看更多我的生活👇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od.play.popul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