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只是如芒果乾的嘴角,又甜又鹹。

1 / 1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只是如芒果乾的嘴角,又甜又鹹,淡淡的卻讓人回味無窮。是晴天裡的光、陰天裡的彩虹、雨天裡的那把傘。是日常裡的微風、平淡裡的幸福極致。

也只是會偷偷地祈禱,畫面可不可以停在這裡,或是再真實的重播幾次,也只是想一直看著有你的場景,可是為什麼,就是不知足……太貪心了吧,對於你。

我相信的命運,很難得的總是靠近、也很深刻的常常分離。不知道該抓緊,這命運般的緣份,還是念在聚散終有時。

我不相信的命運,主動的選擇靠近、主動的選擇分離,被動的接受靠近、被動的接受分離。自己決定的緣起緣滅。

金信說「化成雨,化成初雪,我會祈求神,讓我化成這些。」

偶爾降臨你的世界。只要陣陣想念,我會努力成為這些,讓我們能夠相遇。就算我的內心暗潮洶湧,還是會盡量看起來沉著穩靜。就算累積的撕心裂肺,我也願意,永遠記得思念,記得你。

他說「沒有悲傷能持續千年萬年,也沒有持續千年的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恩倬說「那我選擇悲傷的愛情。」

在苦澀裡,不想忘,也不想記。

因為是深藏在心裡的,夜深人靜才會震耳欲聾。就算你小心翼翼地踮起腳尖,我還是會知道你來過。那些腳印也踩在我的世界裡,一步一步的深不見底。最後,我仍然願ㄧ用傷痛,換得一份記得你。

「希望下輩子…我們等待的時間會很短,相處的時間會很長,無須藉口就能見到彼此,我祈禱我們能那樣相逢。」

時間也就這樣度過著,它不會搭理我們的考慮和停留,只做好它的前進,在這樣的時間裡我們也遇到很多,像是上個階段的懵懂、上輩子的過錯,也像是下個階段的成熟、下輩子的再見。時間推著我們,卻也不願意早一點告知,於是在剩下的時間裡,剛好的我們,在剛好的時間,才相遇。

不是很幸運了嗎?沒有被時間遺忘的我們,還是相遇了。就算相處的時間很少,我也不會太常埋怨,畢竟擁有就是幸福了。

「回歸虛無是什麼意思」

「代表我不能見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裡是另外一個地方,一個沒有你的地方。

我努力著,朝著有你的方向走去,路上一無所有,我踩在沙海上,步履蹣跚,盡量不身陷。其實還有鋪天蓋地的沙,似乎是我想念的產物,這樣也不算是空無一物,僅是沒有你,和虛無相同。

這一路上,我堅定又孤獨的目光,希望能出現在你的夢裡。

圖|鬼怪FB、Beautiful MV、HEAVEN MV

#Sidney內星語 #內星語錄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語錄 #韓劇台詞

#語錄 #語錄分享 #經典語錄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鬼怪 #孔劉 #金高銀 #李棟旭 #劉寅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