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變成你的那一天】6月高甜輸出必選.張新成從小哥變「親王」啦!

1 / 1

撰寫編文:#장서함
圖:#愛奇藝 #變成你的那一天官微



今年6月陸劇『高甜輸出』絕對不能錯過這部【變成你的那一天】,一開始呢,我個人確實差點錯過,因為對於張新成,我還停留在以家之名的賀子秋,覺得他演技非常好,哭的我死去活來,在跟朋友討論這次新劇時,我們一直以『心地善良』來形容張新成的外形,覺得他長的不錯,但沒到一般言情劇男主讓人一眼沉迷的帥氣外表。演技非常好,還是個才子,覺得就是把他設定為,『真正的演員』。再加上梁潔,因為連著雙世寵妃一、二季,再加上翻拍很失敗「命中注定我愛你」,我真的對他的演技非常沒好感。

但以上這樣我對兩位演員先入為主的觀念,在我因為好友力推之下看了【變成你的那一天】之後,全然改觀。

【變成你的那一天】劇情講述大明星江熠(張新成 飾演)與娛樂記者余聲聲(梁潔 飾演),因為一場電梯意外互換了身體後,展開一段神奇的「錯位」愛情。


「江太公釣余」CP劇裡還是劇外花絮的互動都超甜,劇中江熠的愛情金句瘋狂輸出。再加上張新成演技大爆發,詮釋女生的肢體堪稱唯妙唯肖,當聲聲的靈魂到張新成身上時,他就像個少女,從表情到動作,細節到不行,更厲害的是,像女生但還不顯娘氣,真的非常會演。而梁潔在詮釋江熠的時間,真的也一度讓我覺得,這位「女身男魂」的姐姐,實在太帥氣啦~~~~


他們兩個在劇中互換的時候有非常多有趣又好笑的劇情,例如換衣服、穿內衣、還有最讓我覺得記憶深刻的是,在他們兩個互換後,余聲聲(靈魂江熠)來生理期然後打電話跟江熠(靈魂余聲聲)求救,梁潔這段演得跟他真的是人生第一次來月經,演得超好,然後張新成一臉月經老手的解救梁潔,真的畫面非常好笑。

江熠(張新成 飾演)是出道七年男團一員也是隊長,小時候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可憐故事,導至長大後的他有一點不苟言笑,個性嚴謹,自我要求很高。

江熠一出場的時候,我一度以為「藍忘機」來了XDDDDD,因為江熠平時最喜歡做的事是,打坐、焚香、泡茶、藥膳養生還有盤核桃,再搭配BGM都是古琴,完全是在修仙沒錯。這麼「清心寡慾」的男神在後面談起戀愛真的是火力全開高甜輸出呀~~~而且他的吻戲拍的超級好,超會親,親的非常慾,為此我和我的姐妹們還封他一個「親王」的稱號,我們被張新成狠狠打臉,我的其中一位好姐妹還為此淪陷本哥魅力完法自拔。(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娛樂記者余聲聲(梁潔 飾演)個性開朗活潑,家中有疼愛他的父母,還有從學生時代就是好閨密到工作也在一起的佟婳(王薇 飾)。和江熠是完全相反的人設,他們為一的共同點就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必須幫梁潔證明,這部劇之後,我從此忘記曲小檀是誰,忘記那浮誇又吵鬧的聲線和粗糙的演技。這部劇他完美呈現出靈魂互換後的差異外,在飾演余聲聲時演技收放有度,必須說,遇上好的對手真的會有火花。

這部劇裡,有非常多高甜的畫面,我個人最最最喜歡的就是16集告白的這場戲,
江熠在余聲聲身體裡的時候,遇見了一些事情受到了打擊,而余聲聲在江熠的身體裡,用話語鼓勵著江熠,她在江熠的身體裡細數著江熠的好,告訴江熠,他不是平凡的路燈,而是天上的星星。

我覺得這裡,有種聲聲在江熠身體裡鼓勵著江熠帶著他往前走同時他的話語也傳達到在聲聲身體裡的江熠溫暖著他的心

然後再因為一個意外,畫面的尾聲,他們再次互換回來,江熠身心滿滿的都是聲聲給他的勇氣,而聲聲在這時候告白了。張新成告白吻真的非常可以呀!!!!從拍攝畫面到氛圍的堆疊一氣呵成,非常過癮呀!!!



這部【變成你的那一天】真的非常推薦給喜歡愛情喜劇的朋友,劇情不會過份無腦沒內容,撒糖的部份也非常可以。兩位主演的互動也非常好看,他們兩位也一起拍了芭莎婚慶公司的雜誌和影片(大娛XD 正名:芭莎BAZAAR),照片非常好看,影片超像婚禮會放的影片,哈哈哈。

張新成目前在拍攝新劇深淵,是改編至Priest的大作默讀,飾演其中男主之一的費渡,他為了費渡這個角色,瘦了非常多,為了更貼近這個斯文敗類風的費總。真的非常敬業,目前看到一些他現狀的照片,真的非常適合呀~~~期待張新成的新戲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羞於你的小手,幫我按♥+追踨唷😉
🔅歡迎各路小夥伴跟我討論聊天👉🏻IG






#陸劇 #陸劇推薦 #言情 #言情劇 #愛情 #甜寵 #甜寵劇 #張新成 #本哥 #梁潔 #變成你的那一天 #戀戀劇場 #高甜 #愛情喜劇 #芭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