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打工度假|返台居家檢疫的14天

1 / 3
現在為止我沒有後悔這個選擇,也沒有後悔到加拿大過,我的人生還很長以後有的是機會,不要讓大家擔心,好好保護自己才能形成下一趟旅程。

2021.04.02更新過後的文章👉🏻加拿大打工度假第九天就回台灣,機會很寶貴但生命更是!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回台灣感受到政府的用心與安排,這場戰爭並不容易,有些人還是選擇待在海外,有許多人面臨到的問題可能更加艱辛,或者是根本沒辦法選擇,而我還是被上帝眷顧的小孩,我平安的回來了!!而居家檢疫的14天結束後我還是繼續隔離到最長潛伏期的22天,此時,好多感受與想法蜂擁而出。

回台灣檢疫的十四天,坦白說過得很痛苦,儘管回到台灣那種恐懼與害怕已經消失,但另一方面的傷心與難過則是停不下來。

難過是看不見盡頭的彼岸,雖然一天比一天的減少、ㄧ天比一天的釋懷、一天比一天的充滿能量,但還是看不見盡頭。

這或許是成長的開始,如何去排解情緒的出口,有時候它離開又有時候回來,有時候一醒來就存在著,總告訴著自己時間會治癒一切,這些傷口總有一天會康復,只要你願意接納它與治癒它。

希望這場戰役趕快平息,幫助那些受苦或沒飯吃的人,也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身邊或是獨自支身在海外的人,一切都會變好的。

完整文章👉🏻加拿大打工度假第九天就回台灣,機會很寶貴但生命更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延伸閱讀 】

📮 InstagramPopDaily關於CMYK

#加拿大#打工度假#多倫多#加拿大打工度假#隔離#日記#居家檢疫#回家#台灣
武漢肺炎#疫情#恐慌#自主隔離#工作#三月#成長#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