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YK是什麼?我是誰?

1 / 6
Hello大家好我是CMYK,初次來到波波黛莉,也不免俗的自我介紹,讓大家更了解我🥰

1.你是誰?

我是個普通到不行的人,我是雙子座有雙重性格,興趣是攝影、旅行、寫作。

2.你的文章關於什麼主題?

目前主要是:旅遊/攝影/生活/自我經歷。

3.CMYK帳號名稱的由來?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第二個IG或是數多個,那個只想讓身邊的朋友或自己知道,有著不想讓其他人知道的那面,2016那年心血來潮創了第二個IG,很單純只是想擺放素材與攝影,而CMYK也是來自於這些顏色。

C:Cyan 青色 M:Magenta 洋紅色 Y:Yellow 黃色 K:blacK 黑色

第一個想法是擺放這四個顏色的色調來排版,而到後來曾在Dcard發表一篇文章《沙發衝浪教我的那些事》開始有更多人關注這個帳號,到了今年2020年這帳號不只是擺放曾經旅行過的地方,也是我開始寫作的小天地。

現在的我覺得把藏在內心深處的秘密分享給陌生人是很好的方式,他們不認識朋友眼中的我,所以我能更無所畏懼寫下我的感受,也因為這些願意追蹤我,閱讀我的文字與攝影,甚至還有很多人還私訊給我加油打氣。

4.所以,有話想要對大家說嗎?

CMYK只是制式的色彩,除了CMYK之外還有更多不一樣的色彩,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色彩,等自己去創造。我們都不一樣,卻也可能朝著同個目標一起前進,如果我的文章能夠幫助到你或讓你產生勇氣去旅行。

用僅剩的回憶寫成過往|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埃及、台中鳶嘴山、峇里島海神廟、丹麥奧胡斯、紅海

M:秘密拍照景點不給說

Y:全都是埃及,最棒的旅行!

K:全都是香港,第一次與朋友自由行,從那時候開始喜歡旅行、攝影

(這些九宮格都是從IG上截圖的,如有興趣可點IG進去看每篇文)

開始寫文章是從19歲那年獨自去旅行,開始喜歡分享旅遊行程的規劃與獨旅這件事。在台灣,從小到大不管做什麼事幾乎都有人陪,連國小國中去上廁所也是,而一個女生去旅行也是否打破了以往對於一個人做任何事的想法。

一個人去吃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人去看電影

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去遊樂園

從寫文章開始引發我對於旅行、攝影的熱衷,把每一段旅行寫成文章,進而寫作的動力是沙發衝浪,想藉由在沙發衝浪的經驗告訴大家,這件事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想讓更多人知道沙發衝浪是什麼,從沙發衝浪數次的經驗,也讓我想要傳遞台灣這個國家給全世界人知道,這是個美麗充滿人情味的島嶼。

而曾在多個國家流浪的我,卻沒有好好認識台灣歷史文化與故事,想藉由寫作、採訪、攝影去認識這塊土地,原來寫作在心靈層面也有不同的層次,我希望成為一個更有故事或帶故事給別的人。

📮 【關於CMYK】

曾短暫流浪到歐洲,原本現在旅居在加拿大,因疫情回台灣。旅行是一輩子戒不掉的癮,透過攝影與文字解剖當地的樣貌,不願一生活在世俗的眼光下,我要用盡生命活出自己的樣貌,成為帶故事給別人的人。

用僅剩的回憶寫成過往|Instagram

23歲的流浪日誌|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MYK #旅行 #攝影 #IG #興趣 #文字 #自我介紹 #香港 #埃及 #丹麥 #台灣 #峇里島 #冒險 #寫作 #黑白 #藍色 #紅色 #黃色 #流浪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