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生日快樂!自己辦自己的生日露營Party⛺️
👉🏻 人數 65+1
👉🏻 地點 飛鼠不渴露營區
.
原本只是單純揪團露營到最後搞得像是辦婚禮😂
.
籌備了三個月,分享一些小心得 :
💬場地 : 先設定好大約人數及自己期待的畫面。當時是希望是在山上、晚上可以看星星,不要那麼克難的露營,最好有豪華帳的及提供租借帳篷,重要的是廁所乾淨。列了至少三十家的露營場地,最後飛鼠不渴奪勝原因是它的獨特性,除了具備以上自己期待的條件,它還結合原住民文化,重點是食物好吃,而缺點是路途遙遠,山路崎嶇!

💬 食物 :主要分為兩個方案,一個是傳統露營-自己煮,一個就是外包,後來選擇後者,考量到大家(近70人)抵達時間及廚藝太難控制。外包相對時間也比較多可以讓大家交流互動,大家也能一致品嚐到好吃食物!酒水是另外自己在Costco 購買,於活動前一週載上山。

💬 主場地佈置 : 這應該是大家最好奇的😂它原本就是一塊綠地、什麼都沒有!確定場地後,開始和營區老闆討論,但討論前自己先做了功課- 對於自己期待的佈置樣子,然後上網找照片、簡單畫一個空間圖等。找完資料再和營主討論可行性、時程表、準備道具、桌椅、佈置費用等,甚至活動前一個月道具就先買好且載至營地確認。活動前一天及當天,也提早抵達自行佈置!
☑️這個PART,我覺得自己的事先作業非常重要,畢竟是自己的生日趴踢,自己也有些期待畫面!當然這部分也能外包給活動公司,只是價錢🤔

💬 道具 :大部分為淘寶購買,建議提前2個月前購買,不然可能因運送時間或是貨到後有瑕疵問題導致之後重新購買而來不及。
氣球 -淘寶
燈具 - 和朋友租借 聖誕樹燈條*5 、露營燈條*7
氦氣桶 - 因希望氣球能飛起來,故購買,可於網路上或氣球專賣店置入
桌椅 - 和營主租借
桌上擺設 - 樹葉及橘子取自於營區內大自然素材,蝴蝶來自淘寶
餐具 - 金色餐具,包含盤子、叉子和湯匙
桌布 - 白色桌布(240*600cm) 共6個
攝影 - 額外付費動態和靜態攝影師紀錄活動
音樂 - 自行先找好於當天使用營區音響
蛋糕 - 前一天自行購買紅葉蛋糕14吋

💬 車子、帳篷分配:確認好場地後,就可以開始製作表單邀請大家參與。在表單內,我就有分為三個方案:自己帶帳篷、需要幫忙租借以及住豪華帳,價錢不一樣外,且豪華帳為限量!
先來談談限量的豪華帳,這次剛好大部分都為女生或情侶,所以就很好安排,另外自帶帳篷的朋友,他們也會問好同住的夥伴。最難的是那些幫忙需要租借帳篷的,活動當天共租借了7個帳篷(28人),分配的小技巧,第一個優先為是否原先認識,二是否有共同話題或興趣,不然要一起睡整夜,也要聊天😂
最後,也是臨時異動性大的是車子,考量到車子是否能開、開車的人是否平常熟悉開山路以及每個人居住地點。

💬 活動流程 : 分享這次的活動的👉🏻
15:00-16:00 集合
16:30 - 18:00 遊戲時間,遊戲參考於天才衝衝衝(跳跳ox和 聯想ㄅㄆㄇ)
18:00-20:00 用餐
20:00-21:30 喝酒遊戲 (flip cup 和乒乓接力)
21:30- 洗澡/看星空
至於隔天....
08:00-10:00 早餐
10:00-11:30 參觀環境/整理環境/橘子園拍照
11:30 大合照

💬 費用 :
自帶帳篷 - 1500
租借帳篷 - 2200
住豪華帳 - 2500

💬 更多照片、影片 ,我有放在ig 首頁- birthday
https://www.instagram.com/louise.daily

有問題,也可以在這或是ig詢問,我會儘量回答!再次說明,我不是活動公司或是公關公司,全部都是自己做功課☺️

#露營 #桃園 #豪華帳 #生日 #飛鼠不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