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77,感恩隔壁義大利麵店老闆娘,幫我買到新鮮的食用百合了

1 / 1

感恩吶!食用的新鮮百合不容易找啊!一般超市不會賣,一定要去傳統市場找,而且要大的傳統市場!

這個季節的百合最好了,過年期間的,在中醫裡白色潤肺,這個季節真的很需要啊!

我住的地方離傳統市場非常遠,帶著小孩逛進市場真的不方便,我在社區團購的網站上詢問,有沒有人有賣百合,一開始還有菜商回我說他們有,結果傳過來是花,百合花,呵呵,應該是我沒說清楚,於是我又發了一次詢問文,說是食用的新鮮百合,幾個廠商搞錯後,終於有一個常常幫社區代購的闆娘,她在我們隔壁開了一間義大利麵餐廳,她私訊我說,她買菜的菜商他們市場有,他可以幫我買,實在太感恩,雖然一開始她自己也搞錯,不知道食用百合是什麼,她收到商品的時候她自己也嚇一跳,想說怎麼木屑包著,呵呵。

我打算走養身路線,感恩大家這麼幫我,感謝隔壁義大利麵店店老闆娘的幫我訂購百合,讓我的健康料理計畫可以實施。感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