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薦 台北永豐製麵廠─台北各式麵條製造、批發

1 / 1

你也愛吃麵食嗎?相較於便當、滷肉飯,天冷來碗熱呼呼的湯麵,不僅暖胃也暖心。對於麵食控而言,市售種類五花八門,一旦選錯恐怕吃下一堆油、熱量驚人。分享常見12款麵類熱量差異,最高是雞絲麵、最低則是烏龍麵。但是,麵條熱量依加工、吸水程度不同而有所差異。網友認知中的排行被大洗牌,不少人看傻了。

以每100公克換算熟麵條熱量,其中熱量由高到低的品項依序為雞絲麵461大卡、米粉365大卡、油麵359大卡、通心麵355大卡、冬粉349大卡、紅蘿蔔麵347大卡、麵線306大卡、拉麵290大卡、意麵281大卡、刀削麵265大卡、蕎麥麵150大卡、烏龍麵125大卡。

想吃麵又怕發胖?傳授6大秘訣:

1、選對麵條:不選油炸麵、吸附油脂的麵。

2、吃粗不吃細:增加咀嚼和進食時間,讓大腦有時間接收到。

3、吃湯不吃乾:湯麵與乾麵熱量相差150~200大卡左右。

4、選擇清湯、吃料不喝湯:喝幾口湯或喝1/3~1/4碗的量即可,就能減少喝下油脂、鈉含量或熱量。

5、記得搭配小菜:建議搭配至少1份蔬菜和1~3份蛋白質,以降低整餐的GI值、增加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調整進食順序:吃麵時的順序應為-蔬菜→清湯→蛋白質等肉類食物→麵(將蔬菜和湯順序調換也可以)。

台北【永豐製麵廠】位在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上,在地經營二十多年,專營各式麵類製造批發服務為主。永豐的產品從選料到製作,皆不敢馬虎,且堅持不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給您最香Q味美的麵體。

【永豐製麵廠】經營二十多年來,我們的麵飄香於台北、新北、桃園各大知名小吃、麵攤、餐廳。我們的麵條香Q有勁,許多顧客、餐廳吃了紛紛指定使用我們的麵條,而口碑相傳。

我們提供各式麵條零售、批發服務,歡迎台北、新北、桃園店家長期配合服務,配有貨車配送,其他縣市量大請洽詢。也歡迎各個老闆來試試我們家的麵條,吃了保證您會愛上它,讓您店鋪業績蒸蒸日上。

經營理念: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的要求已遠遠不只是填飽肚子,我們要求在保證口味的基礎上,吃的健康,吃的時尚。小吃,成本低,利潤高。這一切為我們帶來一個富有潛力的市場:台灣的麵類市場正是我們台灣人的寶藏。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用自然、安全的食材,創造出最原始的美味。以不變的堅持提供朋友們更多美味的餐點。

台北【永豐製麵廠】服務項目:

油麵、陽春麵、牛肉麵、水餃皮、餛飩皮、米粉、粄條、蚵仔麵線、烏龍麵、意麵、手工水餃(高麗菜、韭菜)、餛飩批發零售、日式拉麵、汕頭麵、新北製麵廠 台北製麵廠…等產品零售批發服務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豐製麵廠】公司資訊

電話:02-2675-7076

手機:0953-725-286

傳真:02-2675-134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2000,週六公休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369巷85號

關鍵字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製麵廠、台北製麵廠油麵、大台北陽春麵批發、北部牛肉麵批發、新北市水餃皮批發、基隆餛飩皮訂購、大量米粉採購、市場批發粄條、小吃蚵仔麵線批發、日式烏龍麵批發、台南意麵採購、高麗菜手工水餃、韭菜手工水餃、餛飩批發零售、日式拉麵、汕頭麵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