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探險汐止之旅,波蘭甜甜圈的驚喜口味

1 / 1

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不斷尋找新的美食體驗,探索口腹之慾的極致。而今,我們的美食之旅帶我們來到了我們的家鄉,汐止,這個擁有眾多美食寶藏的地方。然而,今天我們要談論的是一個特別的發現-波蘭甜甜圈。

波蘭甜甜圈,源於遠方的波蘭,已經在我們的家鄉找到了一個安身之所。這個甜點在風靡全球的同時,為我們帶來了一種令人驚喜的美食享受。不同於傳統的台式甜甜圈,波蘭甜甜圈以其獨特的口感和清爽的風味而備受讚譽。


波蘭甜甜圈使用全台唯一,長時間低溫發酵麵種,內部保持著鬆軟Q彈的特質,營造出一種無法抗拒的食欲。我們不禁感叹,這種甜點如何能夠如此清爽,而又不油膩。

更讓人驚喜的是,這家店提供多樣化的口味選擇,無論是喜愛甜味還是嗜好鹹味,這裡總能滿足您的味蕾需求。每一款口味都經過精心製作,包括香草卡士達、巧克力卡士達、抹茶卡士達、原味奶香糖霜、肉桂糖霜,以及匈牙利蔥燒豬肉、乳酪培根馬鈴薯、肉鬆和經典酸菜等。每一口都是一場味蕾的盛宴。


最重要的是,這家店會依季節不定時推出各種活動,讓您總是能夠品味到新鮮的美食,為我們的饕客們提供更多驚喜。


如果您渴望探索新的美食之旅,我誠摯邀請您前來這家店,親自品味這款清爽不油膩的波蘭甜甜圈。如果您喜歡在家品味,他們也提供外賣服務。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這個美食都將讓您愛不釋手。

波蘭甜甜圈已經準備好,等待著讓您享受美食的樂趣。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快來品味波蘭甜甜圈的獨特魅力,讓味蕾在美食的海洋中遨遊!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12巷,台鐵橋下汐止秀豐觀光夜市32號攤位

電話:0952-988-643

FB:https://rink.cc/5gcyj

IG:https://rink.cc/6hx8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