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34,感恩我們家巷口的健康餐盒店。媽媽的好幫手,更有時間陪寶寶。

1 / 1

我的四歲小男孩常常跟我說:媽媽,妳煮的飯最好吃了。我也為了他好好的料理,盡可能的自己做飯。可是四歲小男孩也常常不知想要我煮飯,因為那總會佔用我倆相處的時間,從開始準備到煮好大概也要花一兩個小時,煮好又要吃飯,常讓他覺得我們兩個都沒有一起玩到,老實說,他等待我的時間真的很多。

我想媽媽最常跟小孩說的兩句話大概就是:等我一下和小心!

如果沒有請人來幫忙打掃煮飯,能真的陪到孩子的時間,實在少到我都會不好意思。

我之前為了解決自己煮飯太花時間,點了幾次那種待煮中餐晚餐的店家合作,有點類似月子餐店那種外燴餐。但是吃了幾家,老公小孩都撐不下去,沒人愛吃,那料理實在不太行,一吃就是自助餐廳的感覺,有些太油、有些太鹹,有些菜都黑掉了,有些份量不足。總之,先生直接跟我說:好難吃。先生孩子都希望吃我煮的,所以我只好又開了火。

最近我們這區有一間做健康餐盒的小店,開車大概12分鐘會到,雖然不好停車,但他們家的便當真的還不錯。便當主菜夠味,青菜不油。而且內容豐富,有三樣青菜和半顆滷蛋還有一小塊地瓜。

終於解決我中午不用準備飯菜的問題,讓我有多時間陪孩子。

感恩,讓我遇到一家批

品質不錯的便當店,解決我好多麻煩。太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