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分手之後,仍然默默關注對方動態的妳

1 / 1
獨自一人的夜晚特別漫長,是因為愛的深刻。The reason that night is so deep is because you loved so deeply.

即使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來,想想今天該做的事情,但還是忍不住去偷看他的社群動態,好奇沒有自己在身邊,他過得怎麼樣呢?

最好是他跟自己一樣過得痛苦,如果他也想念我那更好,希望他會因此再回到我的身邊。

已經是結束了的一段關係,明知即便重新開始,還是會爭吵不休,但我還是這樣抱持著希望。我到底怎麼了?看著成為陌路的前男友社群動態,窺探他是不是有了新對象,我厭惡這樣的自己。

失戀是一個不公平的過程,能量回收的速度在兩人之間產生差異。不再愛我的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在收回能量,準備分手了。

對方確實做到了能量回收和情感割捨的過程,但我現在才剛要開始從對方身上收回能量。忍不住窺看對方的社群動態,是因為還無法收回自己的能量,是因為對對方還有些許依戀。

當自己有了不錯的新對象或對他不再留戀的時候,即使對方想復合,妳也能不為所動,這才是妳可以看前男友社群動態的時機。

那時的妳終於能夠客觀思考,再次看到的前男友不再像以前想的那樣帥氣,個性也不好,跟妳不怎麼契合。然後,妳會把和他的戀愛看作是過往雲煙,再也不去關注他和誰交往了。

本文內容摘錄自書籍:《你的愛情就像你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路易思塔羅instagram:louis.tarot_tw

留言回覆路易思,妳多久走出分手的陰霾呢?

#分手 #關注 #想念 #厭惡 #怎麼了 #動態消息 #失戀 #兩人之間 #依戀 #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