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的浪漫.浪漫地生活【𝙉𝙊𝙑.𝟮𝟬𝟮𝟯】#INFP #PLOG

1 / 1

無論是自媒體還是在個人的社群上都沉寂了好一陣子,好一段時間一直被自己的完美主義困住,遲遲完成不了一篇文章,但其實,現在也是,只是稍微釋懷了這些不完整、不完美的東西(或文字),明白了在當下就是最純粹、最美好的樣子,我只能盡我當下所能地好好記錄下來、發表出來。

今年八月底換到了現在的工作,才感覺有了屬於INFP的生活感,從桃園到新北念書四年、工作兩年再東漂到花蓮的這兩年,突然覺得生命好像在玩拼圖,不到最後都不完整,等到完成的時候,也就欣然地離開這幅人生作品了,現在的我好像偶爾可以抽離出來,以第三者的角度欣賞和期待。生命好像總是在反覆地拼湊、試錯、一邊拾起又一邊放下,這也許才是拼圖的樂趣所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就是有時候經歷了些什麼,還沒辦法用一個「概念」或「說法」來完整地表達出來,這些感受就被沉積在某個地方,直到某一天遇到了一個「詞彙」或「體悟」才有辦法從本質上去詮釋它,覺得好像解開了生命的一道謎語。


任性地把一些零碎的文字和想法拼湊在這裡,謝謝你的停留。

願我們都能持續浪漫地生活。

嗨~我是曾曾,曾曾高興見到你!
如果想透過更多管道看關於我的分享,可以直接點擊下方
IG:znzn_630Popdaily創作者計畫FB粉絲團
合作?交流?建議?有話想對我說?這邊請:[email protected] 

#生活 #攝影 #日常 #日記 #心情 #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