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悄悄話)焦慮是暫時,雖然它會伴隨著急速負載的壓力!但我們要用理性面對、解決它;然後再用溫柔安撫心疼自己。

1 / 1

之前在PODCATS聽一檔節目,它有稍微提到如何解除焦慮!

首先呢~

第一步:我們要嘗試著說出感受,畢竟只要把內心的感覺說出來,基本上就可以達到釋放的感覺!

然後再來我們就要理性點、去思考為什麼這件事情會造成我的焦慮?是我無法順利完成呢?還是我沒有任何支援跟幫助?

最後呢~就是解決它!戰勝恐懼的方法就是去面對它、因為我們該恐懼的是恐懼本身!這樣套上理論來說,就是面對焦慮!然後去解決它。

然後呀~我們可以伸展我們的身體~~拉~~~伸~~然後深深呼吸~放鬆一下緊繃的肌肉跟繁雜的腦袋、讓身體的氣好好地交換一下!

在最後是我自己加註的,我覺得有時候焦慮的產生也許是你對自己要求很高!會想把事情做好,但可能遇到了一些狀況、不管是心理或是生理!我都希望可以暫時跳脫自我一下,用朋友的角度去面對自己現在遇到的焦慮。

像你遇到挫折或是焦慮的狀況擺不定時,你跟朋友或家人或伴侶訴說時、有些會逗你開心、有些會安撫你,那你自己是否也要好好心疼一下你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慮是暫時,雖然它會伴隨著急速負載的壓力!但我們要用理性面對、解決它;然後再用溫柔安撫心疼自己

今天的心理悄悄話說完啦~又一次好好地把筆記分享了!希望對看見的人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