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縫心小姐(2-2)

1 / 1

     

「蛤?」這句話怎樣聽起來都有語病,看她是什麼意思?

難道縫心碎只是個幌子?

    

「我這兒子就是傻,被騙了還不知道,要不是他哥哥看到他的女朋友和別人的男人勾搭在一起,恐怕那一百萬的鑽戒真的會被騙走。」晉太太說的可憐。

    

見華蓀蓀沒接話,晉太太不知為何就是越說越起勁。打從一開始見到蓀蓀,她就想把她攬過來做自家的媳婦兒,原以為會沒希望,誰知道老天爺這麼幫助她,讓她小兒子被劈腿,她才可以大力鼓吹小兒子去追華蓀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知道華蓀蓀絞盡腦汁想要打發這位天才母親離開她的視線範圍,根本就沒什麼在認真聽晉太太說話。

  

終於讓她想到可以腳底抹油的辦法,又傳來一聲喊媽的聲音。順著音源看去,Shit!

   

這下好了,母子湊齊,她插翅也難飛。

   

「說人人到。」晉太太心喜,連忙拉著華蓀蓀走到自己兒子面前認識認識,「蓀蓀啊,跟妳介紹一下,他就我的小兒子,叫右盈,右邊的右,盈滿的盈,晉右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蓀蓀的臉說多難看就有多難看,完全不給晉右盈面子,但是該有禮數還是得做,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打聲招呼,「你好。」

她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這對可以看見的魔神仔纏上了?

    

「妳好。」晉右盈識相的沒有拆穿他其實已經見過華蓀蓀。

晉太太突然拍手,笑的合不攏嘴,高興的提議:「太好了。現在我們去吃個早餐吧!晉媽媽發現一家法式早餐,好吃的沒話說。」

   

沒給華蓀蓀拒絕的機會,她就已經被晉太太架著走了。記得剛剛她有說過接到一通「很重要」的電話這件事吧?難道都被當成耳邊風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還有她從小吃早餐就會拉肚子,所以現在幾乎不碰早餐了耶!可以延期嗎?不然改吃中午行不行?

  

嗚~

算命的說她今年會流年不利,本以為全是唬爛,現在都秋季還準備要入冬了,也沒發生什麼不順遂的事情,沒想到惡運現在才發始,她在心裡哀號著。

  

  

最後她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跟這對母子坐在法式餐館享用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tardaily #隨星誌 #隨心 #隨心小妞 #隨心小妞的秘密手札 #文學圖書館 #專欄邀稿 #雲葯

#縫心小姐 #華蓀蓀 #晉右盈 #插翅難飛大概就是現在這樣 #我是誰我在哪裡

#都會愛情 #小說連載 #長篇故事 #長篇小說 #原創小說

----------------------------